天津交警证实张修维醉驾 中超超新星恐遭到重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天体 2017-08-16 19:24:00

内容提要:张修维的行为令人唏嘘,同时也不可避免将会接受极强严厉的处罚……

  天津北方网讯:8月16日上午,流传了一天一夜的张修维醉酒驾驶一事,随着天津交警部门的官方公布尘埃落定,天津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四川成都人、21岁,全部描述均与张修维吻合,目前,张修维已经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作为天津权健乃至未来国家队的希望之星,张修维的行为令人唏嘘,同时也不可避免将会接受极强严厉的处罚。

新浪微博截图

  天津交警的官方社交平台证实,张修维系醉驾,“张某某,21岁,四川成都人,天津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驾驶机动车与停放在路边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7辆机动车受损,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立即对张某某进行了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目前张某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公安部门控制,下一步将被移送属地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明确规定: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成为醉驾。醉驾行为一律吊销驾照,并在5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21岁的权健小将张修维一直被定义为中国足坛的未来之星,他多次入选国少、国青队,曾担任U16国少队队长,同时也是95国青队的中场核心。由于其长相和球风都酷似皇马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因此,张修维也被球迷昵称为“中国魔笛”。2014年,张修维进入了法甲豪门里昂的预备队,成为中国第一名正式签约欧洲一线豪门俱乐部的年轻球员。2016年,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张修维,并且他为权健队冲超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张修维依然表现出众,成为了中超u23球员中的杰出代表。

  从目前情况来看,张修维将至少缺席权健队周末的联赛,再加上维特塞尔和帕托的停赛,权健队本周末与亚泰第23轮中超至少有3名球员无法出战,让球队冲击亚冠资格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对于张修维本人来说,接下来除了要接受公安机关的依法处理之外,还不可避免地将受到权健俱乐部队内的严厉处罚。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