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巴萨灵魂都丢了 14年来从未如此绝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斧荆 编辑:张爱迎 2017-08-17 09:43:06

内容提要:面对皇马,巴萨似乎从未如此狼狈过。《每日体育报》封面上写着“没有灵魂”……
巴萨全面输给了皇马

  巴萨输了,连败两场,比分和场面上没有任何借口地完败给了皇马。这次输球与以往不同,他们无论任何一项数据,无论团队还是个人,都不占任何上风。

  在诺坎普的首回合,巴萨虽然1-3输球,但是创造出来的机会并不少,大部分时间他们仍能控制住场上的大局。但皇马的反击实在太过高效和犀利,伊涅斯塔在赛后也表示,巴萨是输给了皇马的反击。

  但本场比赛结束后,一向不愿在嘴上向皇马服软的皮克都说:“我来巴萨9年了,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比皇马差。”这是球员的切身感受,而无论是现场还是观看电视转播的球迷,也能看出现在的巴萨与皇马明显不是一个档次上的球队了。

  相比于第一回合,本场在伯纳乌巴萨魂不守舍,面对皇马的高压逼抢,巴萨无法再像从前一样利用娴熟的传导控制球权,反而频频慌忙出脚导致丢球。在伊涅斯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虽然巴尔韦德变阵3-5-2,企图增加中场人数来加强控制,但毫无作用,甚至比三中场时踢得更差。

上半场数据统计

全场数据统计

  上半场比赛,巴萨仅仅获得1次攻门机会,是2017年最差的一次,而他们丢失球权的次数比以快为主的皇马还要多。全场比赛,巴萨的控球率罕见地低于皇马,自2003年12月以来,双方踢了40场比赛,这是第一次巴萨的控球率比皇马要低。而自从2011年以来的24场国家德比,这是巴萨第一次无法取得进球。另外,巴萨上一次未能在伯纳乌取得进球还是在2006年10月。

没有灵魂

  面对皇马,巴萨似乎从未如此狼狈过。《每日体育报》封面上写着“没有灵魂”,确实,连控球都无法做到的巴萨就如同丢失了传统。这样的巴萨,如何能与皇马匹敌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