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是权健终极目标 帕托停赛德甲铜靴将获首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7-08-17 15:36:18

内容提要:20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是天津权健八月份的最后一场联赛……

  20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是天津权健八月份的最后一场联赛,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升班马依然排名积分榜前四行列,卡纳瓦罗终于“忍不住”说出了那个人尽皆知的目标——我们想踢亚冠。

  上轮2比2被国安逼平的结果固然可惜,但没能战胜施密特的遗憾也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卡帅的雄心:“我们已经保级了,但剩下的比赛我们要按照决赛的态度来面对,既然有机会踢亚冠,为什么不去争取呢?”

  此前连续辗转客场以及7轮3战的密集赛程,对于权健球员身心状态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上周与北京国安一役,王永珀甚至要打封闭才能出场比赛,球队遭遇的困难可见一斑。考虑到近期比赛任务较少,卡纳瓦罗罕见地给全队放了两天假,能在中超进行期间度过完整的周末,这让大家非常开心。

  “充分的休息之后,感觉恢复了不少,尤其是比赛越来越重要的时候,更需要有良好的体能做基础,想达到我们的目标,必须要更加努力才行。”队长张鹭表示。张鹭所说的目标自然是下赛季的亚冠资格,过去8轮联赛,权健5胜3平保持不败,成绩足够理想,然而,身边的竞争对手追赶速度惊人,国安、华夏幸福和富力同积36分,仅比权健少1分,几支球队现在重回同一起跑线。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中超排名规则规定,两队同分的情况下,首先比较胜负关系,而权健在与同处第二集团球队的直接竞争当中,已经处于下风。富力和国安凭借客场进球优势稍稍领先,如果同分结束本赛季,则权健排名靠后。要知道,上赛季中甲联赛,权健与贵州智诚、青岛黄海三队同积59分,最终通过比较胜负关系才压哨冲超成功,前车之鉴不远,看似微小的劣势也许会成为影响排名的关键因素。

  因此,对于志在亚冠的权健而言,客战长春不容有失。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权健主场1-3饮恨,当时帕托因停赛错过了比赛,而巴西人此番依然无法登场。与国安赛后,由于没有履行与裁判握手的仪式,帕托和维特塞尔各被停赛一场,并被处于5000元人民币的罚款;考虑到维特塞尔已经累积了4张黄牌,比利时国脚的停赛场次实际是两场,第24轮与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他同样无法出战。头号射手+中场核心缺阵,赢球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当然,维特塞尔的连续停赛,这在一定程度上让权健的轮换难题迎刃而解,法国锋霸莫德斯特终于可以登场了,只要身体状况允许,他将是未来一个月内权健正印中锋的不二人选。“莫德斯特的个人能力绝对没得说,之前他无法出场比赛只是因为需要恢复和适应,现在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了,我会考虑给他更多出场机会。”卡纳瓦罗说道。

  对于莫德斯特的状态,守门员张鹭最有发言权,在权健队内训练中,经常是莫德斯特射门,由他负责扑球,张鹭笑着说:“他在门前的冲击力太强了,能和这样的前锋做队友真的很高兴,要是对手就糟糕了。至于他有多厉害?我想,我们对手的门会比我体会更深。”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