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被巴萨记者当面质疑:能在欧洲立足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7-08-18 09:58:22

内容提要:一些巴塞罗那当地媒体的记者,对他提出了一些有挑战性的问题,他对此一一作答……

保利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

  巴西球星保利尼奥在诺坎普正式亮相,在新闻发布会上,一些巴塞罗那当地媒体的记者,对他提出了一些有挑战性的问题,他对此一一作答。


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现场

  谈到此次转会,保利尼奥说:“这是我生命中、职业生涯中的一个特殊时刻,我要感谢巴塞罗那俱乐部,因为他们努力签下我。在我心中有一点是明确的,我会有好的表现。”

  有记者问,高额的转会费(4000万欧元、巴萨历史第四贵)会不会给他带来压力,保利尼奥回答说:“我想有些挑战是必须面对的,我来这里是踢球的,我想帮助俱乐部和队友,我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为巴萨效力了。我不想谈论我的转会费,但人们总会提到它的。”


这个问题有点尖锐……

  有记者问道:“你的风格能和巴萨搭配到一起吗?”对这个问题,保利尼奥回答说:“是的,我想我知道球队的风格,我竭尽全力来到这里,知道自己能以这样的风格踢球,因此,适应巴萨的DNA,我完全没问题。”

  还有加泰罗尼亚记者对保利尼奥提出了较为尖锐的问题,“你之前在欧洲踢球全都失败了,这是不是让你感到痛苦?” (注:保利尼奥在去英超前,曾到立陶宛和波兰踢球,都不太成功)保利尼奥回答说:“在热刺的第一年还是不错的,但第二个赛季我缺乏持续性,我也并不开心,这不是我所预期的。但我已经把这些都抛到脑后了,我去了中国,现在来到了这里。”


回答问题

  为了回应记者的疑问,陪同的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向媒体透露了一个信息,巴萨之所以想买保利尼奥,是俱乐部的技术团队和教练的意图,也就是说,引进巴西球星,完全是从竞技方面考虑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