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客战长春缺兵少将 卡纳瓦罗:检验莫德斯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7-08-20 01:28:00

内容提要:虽然有一些事情影响了权健队的备战,但还是有让人高兴的消息,赵旭日时隔三年重回国家队……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天津权健队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备战中超第23轮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在两队的第一回合交锋中,权健队在主场1:3负于对手,而此番客场再战亚泰,严重缺兵少将的权健队想要取胜也绝非易事,正如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所说:“比赛之前,谁也不知道结局如何,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

  谈到权健队在过去一周多时间里的备战情况,卡纳瓦罗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有几名队员因红黄牌停赛,但值得高兴的是很多伤病球员已经康复,达到了出场比赛的要求。而在踢完这场比赛之后,有一个短暂的间歇期,难免会有球员已经在考虑间歇期的休息调整,所有这一周我一直在不断强调,一定要把所有精力投入到这场比赛的准备中。”

  对于天津权健来说,目前最大的不利因素就是人员不整,帕托和维特塞尔双双被足协停赛,而张修维则因为醉驾被刑拘,他们三人都将无缘本场比赛,卡帅在排兵布阵时自然要受到不小的影响。不过,卡纳瓦罗同时也强调:“一些重要球员无法出场确实会给球队带来影响,但我们球队不仅仅只有这些人,相同位置上我们还有很多能够承受90分钟高强度比赛任务的优秀球员,无论能不能出场,他们都做好了准备。”

  另外,此前一直在调整状态的莫德斯特已经具备了比赛的条件,此役法国中锋势必将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关于莫德斯特,卡纳瓦罗介绍说:“其实按照之前的计划,莫德斯特本就应该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之所以没有安排他出场,就是想给他一段足够长的准备时间,明天的比赛就是检验他竞技状态的时候。”

  虽然有一些事情影响了权健队的备战,但还是有让人高兴的消息,赵旭日时隔三年重回国家队。提到这件事,卡纳瓦罗笑着说:“这让我非常欣慰,也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我为他感到自豪。我非常了解里皮的执教风格,他不会对任何球员关闭国家队大门,只要你做的足够好,足够努力,就会得到国家队的征召。”同时,老将赵旭日也对能够重返国家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进入国家队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时隔三年再次被收到国家队的召唤,我感觉非常的荣幸,无论主力还是替补,我一定会竭尽全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