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完成今夏首签 “三双王”富兰克林携手哈达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天体 2017-08-21 16:24:04

  此前富兰克林的表现一直得到球迷认可,数据惊艳,攻防兼备。涂新摄中新网成都8月21日电(吕杨)近日,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正式加盟,他将代表四川男篮征战CBA2017-2018赛季的比赛。

  

在与四川男篮的多次交手中,富兰克林用强势的进攻能力给球迷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涂新摄

  随着今夏四川男篮功勋球员麦克·哈里斯的离队,有多名外援与四川男篮传出“绯闻”,但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确认,此次官宣后让不少四川球迷欢欣鼓舞。

  富兰克林身高1.96米,在场上司职后卫。2013年富兰克林曾效力于NBA孟菲斯灰熊队,2014年加盟CBA后曾先后效力于浙江广厦和山西男篮。在山西队效力的两个赛季,富兰克林场均得到34.3分10.5个篮板9.8次助攻。2016年11月13日山西队125∶114击败北京队一战中,富兰克林全场狂砍61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震惊全联盟。3天后,尽管山西队以152∶157不敌辽宁队,但富兰克林全场贡献了60分13个篮板和21次助攻,连续两场拿下“60+”的三双,他也因此被称为CBA最强“三双王”。

  

富兰克林此次填补了哈里斯走后的空缺,也让四川男篮在攻击线上多了一把“利刃”。涂新摄

  四川队今年夏天有多人离队,徐韬、蔡晨先后离开,王汝恒与张春军也加盟了山东队。此前四川队决定放弃与哈里斯续约,改签一位外援。在这种情况下,富兰克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与哈达迪一外一内的组合,将大幅提升球队的进攻能力。(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