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锦赛:李行淘汰“金左手”威廉姆斯跻身四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天体 2017-08-21 16:24:12

  李行完美逆转,击败“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组委会提供中新网广州8月21日电(马元豪)恒大斯诺克中锦赛成为了新生代球员的“福地”,继“95后”卢卡·布雷切尔战胜“火箭”奥沙利文后,中国小将李行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续五局逆转“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跻身中锦赛四强,同时刷新了个人排名赛最佳战绩。

  20日晚的比赛中,威廉姆斯作为“七五三杰”之一的老将,毫不客气的拿下了前三局,看起来胜利在望,却在第四局让李行以72:32扳回一城。随后两局,或许是受到了场馆内冷气的影响,威廉姆斯不断地搓手试图保持手感,打出多个斯诺克想要困扰李行。但李行发挥超常,在第七局还单杆破百,将比分4:3反超,威廉姆斯感到了莫大的压力。

  最后一局,李行虽然得分非常零碎,但威廉姆斯也没有进球的机会,发挥不佳的威廉姆斯仅获得1分。小将虽然最后未完成超分,但威廉姆斯似乎已经放弃了斗争,1:63直接结束了比赛,将四强的宝座拱手让给了这位新生代球员。

  “奥沙利文所在的1号桌当时刚打完,赛场很吵,今天我和威廉姆斯都受到了观众的干扰。”李行对本场比赛总结道,“不过我是个慢热型的选手,所以有时候打的胶着的时候,我其实并没有压力。0:3的时候我没放弃,告诉自己尽量追上比分。下半场,威廉姆斯的状态不太好,失误增加,我就更觉得只要耐心应战,自己就有机会获胜。”

  由于奥沙利文负于卢卡·布雷切尔,李行下一场即将对战这位势头正旺的“比利时子弹”。对此,李行表示道,“中场休息时,我看了卢卡与奥沙利文的比赛,真没想到他能够完美翻盘。斯诺克就是这样,充满着各种不可能。本来对战奥沙利文我觉得很困难,不过既然卢卡有能力战胜奥沙利文,他就有能力战胜任何一位选手。”

  本届中锦赛,作为李行的斯诺克启蒙者,李行的父亲并未来到比赛现场。李航表示,自己现在能够独当一面,所以父亲越来越少来现场看比赛,而是通过电视来看自己比赛,赛后再进行交流。“如果有机会进入决赛,也希望爸爸能来看比赛。”谈吐之间,这位90年的大男孩也难掩对父亲的想念。

  根据世界斯诺克官网数据,本次比赛进行至此,李行的排名已从世界第58位上升至50位。(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