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公告 赛场动态 赛程赛果 媒体关注 票务服务 我要上全运 群众比赛 全运惠民
全运视频 图说全运 全景全运 VR全运 动感全运 视觉形象 全运地图 全运记忆
全运场馆 全运项目 全运村 志愿全运 医疗卫生 市场开发 反兴奋剂 筹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三届全运会 >> 全运新闻 >> 赛场动态 >> 排球
成年女排小组赛结束 魏秋月登场天津0:3负江苏
稿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 时青华 2017-08-24 22:41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8月24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展开第三日争夺,小组赛第三轮,上届全运会冠军天津队在主场0:3负于夺冠最大热门江苏队,三局的具体比分为16-25、23-25、22-25。本场比赛,江苏女排队长惠若琪并未登场,而前两场比赛未曾登场的天津队二传魏秋月登场亮相,无奈无力挽回败局。

  江苏女排前两轮3-2击败浙江,3-0完胜福建,取得两连胜;卫冕冠军天津女排首场3-2险胜福建,第二场以0-3输给了浙江,目前的战绩为1胜1负。本场比赛,江苏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许若亚、张常宁,副攻姜倩雯、王辰玥,二传刁琳宇,接应龚翔宇,自由人陈展,除了姜倩雯,首发六人都有过国家队经历,而张常宁、惠若琪和龚翔宇随中国女排拿到了里约奥运会金牌;天津女排的首发为主攻陈丽怡、杨琳琳,副攻王宁、张晓婷,二传姚迪,接应于鋆炜,自由人殷娜。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交替上升,7-5后姜倩雯发球奏效,许若亚和张常宁接连抓住防反,9-7后,刁琳宇发球连续破攻,江苏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以14-7拉开比分。天津队一传不到位,但陈丽怡调整进攻打成,张常宁一传直接失误,不过她探头球打成,江苏女排以15-10稳住阵脚。许若亚四号位扣球得手,王辰玥短平快命中,姜倩雯反击快攻得分,江苏以18-11扩大战果。接下来,龚翔宇二号位进攻打成,杨琳琳反击扣球出界,江苏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以25-16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两队上来打得难解难分,江苏女排依靠龚翔宇的扣球,王辰玥的快攻,张常宁的强攻得分,天津女排也毫不示弱,陈丽怡的四号位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王宁和张晓彤的快攻接连建功,双方比分僵持至11平,胶着时刻,天津队连得两分,张晓婷继续发球,龚翔宇网口争夺得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随后,魏秋月短暂登场,双方战成23平,关键时刻,龚翔宇战术跑动攻打成,江苏队拿到局点,张常宁发球破攻,姚迪组织四号位强攻,陈丽怡扣球被拦死,江苏以25-23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陈丽怡一传失误,龚翔宇二号位反击斜线打成,江苏开局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张常宁进攻命中,许若亚扣球得分,江苏以5-1、8-2领跑。陈丽怡发球直接得分,刁琳宇二次球被拦死,天津连得三分,许若亚四号位进攻打手出界,江苏女排以9-5稳住阵脚。被动之下,天津队并不放弃,王宁发球连续破攻,帮助球队打出6-0的冲击波,以11-9反超比分。中局,天津队一传连续不到位,张常宁狠抓反击,江苏14-12再次领跑。于鋆炜前交叉得手,天津顽强将比分追至18平。胶着时刻,许若亚反击出手果断,江苏以20-18领跑。局末阶段,替补上场的李慧发球直接得分,龚翔宇扣球得分,江苏以24-22拿到赛点,并以25-22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0击败了天津队,以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

  经过3轮角逐,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小组赛全部结束。A组江苏零封天津全胜锁定头名,浙江完胜福建名列次席;B组辽宁3-2逆袭山东3连胜居首,北京鏖战五局3-2力克上海位居第2。8月26日的1/4决赛江苏将迎战山东,浙江对垒上海,天津和北京相遇,福建与辽宁交锋。(“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足 球
篮 球
排 球
乒乓球
羽毛球
网 球
游 泳
射 击
田 径
举 重
柔 道
武 术

  更多……


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津体育馆

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

体育中心曲棍球场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奖牌榜:山东蝉联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于2013年8月31日至2013年9月12日在辽宁沈阳市举行……[详细]
第十一届全运会奖牌榜:山东夺魁
  十一届全运会会徽以“和谐中华、活力山东”命名,以8个“竞技人形”为主要元素……[详细]
第十届全运会奖牌榜:江苏首次登顶
  第十届全运会于2005年在南京举行,会徽图案由数字“10”变化而来……[详细]

  更多……

本网站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组织委员会主办 北方网承办 津ICP备080015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