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体育文物展25日在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孙佳怡 编辑:孙佳怡 2017-08-25 22:43:55

内容提要:此次“贺全运”中国近代体育主要发源地——天津体育文物展设立在天津市体育博物馆互动体验厅

  天津北方网讯:8月25日下午,“贺全运”中国近代体育主要发源地——天津体育文物展在天津市体育博物馆举办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前,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李克敏到场参观了此次展览,并与展品收藏者李祥交流探讨,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方面优势,共同推动天津市体育博物馆的发展建设。

  开幕式上,本次体育文物展的藏品收藏者李祥首先发言,介绍了本次展览的重要展品、展览理念及意义。文物展中展示出的1915年远东运动会第一名金质奖牌、1928年南开司令球优胜奖牌等体育文物所传承下来的文化血脉,凝聚着天津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与民风民俗,这不仅仅是一段历史,还将呈现天津历史底蕴和蓝图,成为其永恒的发展源泉与动力。最后,天津市体育局科教处处长杨军宣布此次天津体育文物展正式开幕。

  此次“贺全运”中国近代体育主要发源地——天津体育文物展设立在天津市体育博物馆互动体验厅。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之际,此次文物展用体育文物展示出天津体育发展之艰辛、历史之悠久、文化之深厚。(“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孙佳怡)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