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公告 赛场动态 赛程赛果 媒体关注 票务服务 我要上全运 群众比赛 全运惠民
全运视频 图说全运 全景全运 VR全运 动感全运 视觉形象 全运地图 全运记忆
全运场馆 全运项目 全运村 志愿全运 医疗卫生 市场开发 反兴奋剂 筹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三届全运会 >> 全运新闻 >> 赛场动态 >> 体操
单、双杠反击!全运体操男子全能赛林超攀摘金
稿源: 中体在线 作者:赵蕊 编辑: 南天华 2017-09-04 23:35

 

  9月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男子全能比赛结束了全部争夺,福建队林超攀在前四轮都被北京队肖若腾压制的情况下,在最后两个优势项目单杠和双杠中发挥出色实现反超,夺得冠军。贵州队邓书弟和刘榕冰分获二、三名,肖若腾因最后一项单杠出现失误仅排名第五位。

  男子个人全能比赛共六轮,比赛顺序为自由体操、吊环、跳马、双杠和单杠。按照预赛排名,积分最高的前五名选手被分在第一组,包括北京队肖若腾、福建队林超攀、江苏队孙炜、贵州队邓书弟和刘榕冰。

  在5月份结束的亚洲体操锦标赛中,肖若腾与林超攀分获男子个人全能冠亚军,而今天的比赛中,两人依然是冠军有力的争夺者。四个项目过后,肖若腾以58.333分排在第一位,林超攀以0.366分之差紧随其后。

  最后进行的双杠和单杠都是林超攀的强项。在第五轮双杠比赛中,林超攀以优异的表现拿到15.200分,以总分73.167分反超肖若腾排名上升到第一位。

  在最后一项单杠比赛中,肖若腾提高了难度,希望能够冲击金牌,但无奈两次尝试都出现了失误,仅获得12.100分,不仅失去了争金的机会,排名也掉落至三名以外,无缘奖牌。最后出场的林超攀发挥依然稳定,以全场最高6.2的难度分以及8.000的完成分在单杠上获得14.200分,以总分87.367分夺得冠军。

  “很兴奋!能拿下这枚金牌开心是肯定的,但后面还有单项比赛,这根弦一定要绷住,不能泄气。”林超攀在赛后说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足 球
篮 球
排 球
乒乓球
羽毛球
网 球
游 泳
射 击
田 径
举 重
柔 道
武 术

  更多……


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津体育馆

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

体育中心曲棍球场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奖牌榜:山东蝉联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于2013年8月31日至2013年9月12日在辽宁沈阳市举行……[详细]
第十一届全运会奖牌榜:山东夺魁
  十一届全运会会徽以“和谐中华、活力山东”命名,以8个“竞技人形”为主要元素……[详细]
第十届全运会奖牌榜:江苏首次登顶
  第十届全运会于2005年在南京举行,会徽图案由数字“10”变化而来……[详细]

  更多……

本网站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组织委员会主办 北方网承办 津ICP备080015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