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不蹉跎,太原国际马拉松即将起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09-08 14:58:51

  运动的力量,会让生命的激情得到尽情的释放。国人对于运动健康的热情十分的高涨,搭载着众人期待的2017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在选手们高涨的热情中,即将起航!

  据了解,为本次的太原国际马拉松提供赞助的华润怡宝是国内赞助跑步赛事最早的企业,从2013年开始赞助马拉松赛事,到2016年赞助了全国跑步赛事176场,其中更是包括厦门、无锡、太原、兰州、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及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等全国主要的金、银牌赛事。凭借多年对国内马拉松赛事饮用水、饮料赞助,华润怡宝除了在赛场内为跑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饮用品补给,同时也成功普及了运动健康饮水常识,成为马拉松饮用水的代名词。

  华润怡宝对赞助举办的运动赛事,都会全力提供赛事产品。怡宝对每一个赛事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社会中树立起了健康、安全的良好形象。并且怡宝品牌本着心纯净,行至美的品牌精神,为所有爱好运动的社会人士提供着强大的助力。

  2016年太原马拉松

  补给站是最能够体现怡宝品牌负责态度的一环。在每个饮用水补给站给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充足的怡宝饮用水和魔力运动饮料。不仅补充了运动中大量流失的水分,还及时的补充了因流汗而流失的氨基酸。保障每位跑者的体能状态,有充足的保障才能让每位跑者更享受马拉松赛事的乐趣。

  怡宝啦啦队是每一次活动的亮点,在选手们用拼搏精神参与到活动之中时,啦啦队的成员则带着热情的口号和充满活力的身姿,为参赛的选手鼓劲助威。让大家的精神为之振奋,带动了大批的参赛者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每一个挑战。

  怡宝希望每一位跑者都能获得良好的参赛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2017太原国际马拉松赛跟怡宝品牌共同努力下,会给为马拉松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完美的舞台。

  怡宝:太原国际马拉松我们会做到最好!

  每一名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怀揣着对于运动的热爱,对马拉松赛事的向往。这与怡宝品牌一直所倡导的健康、运动的理念不谋而合。怡宝倡导弘扬社会运动精神,唤起全民健身热潮,从2015年开始怡宝就与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结缘,全力赞助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举办。

  怡宝提供充足的怡宝饮用水和魔力运动饮料,补充马拉松比赛中大量流失的水分,还及时的补充了因流汗而流失的氨基酸。让跑者充分享受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乐趣,希望每个跑者冲击自己的PB。赛场现场每个补给站,怡宝工作人员在每个饮用品补给站组成助威团,与跑者共同享受比赛带来的激情和乐趣。

  相信在现场,一定会有着震撼人心又热情的精彩画面。

  2017太原国际马拉松赛,9月10日!我们等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