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莫德斯特很伟大 感谢队友帮助我立足中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7-09-10 23:26:16

内容提要:从赛季初不被球迷看好,到如今几乎场场进球的火爆状态,帕托用13粒进球证明了自己足以立足中超……

  天津北方网讯:9月10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权健队主场3:1战胜了贵州智诚,取得了联赛10轮不败。本场比赛,状态神勇的帕托再次为权健队首开记录,为球队取胜奠定了基础。谈到自己的表现,帕托表示希望自己和球队都能保持住这个好势头。

  在上半场两队迟迟打不开僵局的时候,又是帕托挺身而出,用一脚精彩推射打破僵局。进球后的帕托一路奔向主席台庆祝进球,赛后帕托透露,“我的父母今天也来到了现场,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们了,我要把这个进球献给他们。”

  由于维特塞尔继续停赛,本场比赛帕托和莫德斯特搭档锋线,并且两名球员都取得了进球。谈到与莫德斯特的合作,帕托表示:“莫德斯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场上对我和球队的帮助都很大。”不过,由于中超的外援政策,下一场比赛可能将无法再出现“莫帕”组合。当再次被问及外援竞争上岗的话题,帕托又一次把问题推给了主教练,他说:“作为球员,我只需要做好我们自己的本职工作,至于能否出场,最终还是要问我们的主帅卡纳瓦罗先生。但不管谁上场,球员都需要做好100%的准备。”

  从赛季初不被球迷看好,到如今几乎场场进球的火爆状态,帕托用13粒进球证明了自己足以立足中超。帕托充满信心地表示:“任何一名球员来到一个新的联赛,都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帮助我融入到了这个联赛中。赛季初没有人能想象到,我们现在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这说明我们是一支有实力也有追求的球队。”(“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