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上海足球的骄傲?微鲸VR带你看上海德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09-15 13:02:54

  本周六,中超最火爆德比上海德比将在上港主场上海体育场打响,微鲸VR也将以最全面的机位与技术为大家带来上海上港与上海申花的年度大战。

  很多老球迷心中,上海申花似乎就是上海足球的代表。在亚冠赛场上上海上港比赛中,甚至有申花球迷跑到看台打出“只有申花代表上海”的横幅,可见申花在上海球迷心中的地位。如今,上海体育中心的上港通过烧钱,将虹口的申花远远甩在了身后,当然,也为自身戴上了暴发户的帽子,当年英超的切尔西可是花了10年,穆里尼奥二进宫才洗掉。可想而知上港要想代表上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随着本赛季中超联赛逐渐迎来尾声,上港在冠军争夺战中又回到了熟悉的掉队节奏,剩6场球,落后恒大8分。近两个月,与积分榜前六球队直接对话中一场未胜,甚至输给了贵州。上港貌似把所有精力都用在对付恒大上了,足协杯2:1恒大,亚冠直接淘汰恒大,此前信誓旦旦要在联赛撼动恒大霸主地位的上港,在多线作战的压力下有点力不从心。即使赢球,人们却都在谈论更多的是恒大只差一步就能完成的惊天大逆转。而主帅博阿斯也很可能因为炮轰亚足联+主裁遭受重罚。

  申花情况则更不容乐观,联赛4连败,且5场未胜。并在前几天(9月11日)任命吴金贵出任球队主教练,早已心猿意马的主帅波耶特终于演不下去了,宣布辞职。再回想起当初那些“波耶特至少带队打完这个赛季”的承诺时,只能感到唏嘘。波耶特交出的“成绩单”是23轮联赛,以6胜6平11负排名第12位,且处在保级区边缘。而他的“我布置了,我练过了,球员达不到战术设计要求”这类言论无疑给球队蒙上了一层阴影。

  而第四次入主申花的吴金贵拿起教鞭的第一件事便是以超重为由,雪藏队内头牌特维斯。申花球迷可能等待的正是这样一位敢拿特维斯“开刀”的主帅。当然,特维斯拿着巨额高薪,本赛季交出的却是出场12次992分钟2个进球的数据,加上休假旅游式治疗、时不时放出来的不当言论,显然对不起他的高薪,而与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勾勾搭搭更是伤透了申花球迷的心。

  不过和上港相比,申花没有三线争冠的巨大压力,专心耕耘足协杯赛场的他们,压力并不大,本赛季联赛只要保级即可。而新帅说球队首先要做的事是“提高防守质量”,对于这支23场便失43球(中超倒数第三)的球员而言,无疑是正确的。另一个好消息是,申花外援马丁斯将结束在美国的治疗回到上海,不过本场比赛很可能依然不能上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由当初被誉为“中超最年轻主裁”的艾堃执法,当然,他也因为某些昏哨而备受争议。这场本来就火药味十足的比赛在艾堃的执法下又会走向何方呢,微鲸VR与您共同期待。当然,如果你用微鲸VR看直播,不会错过每一个细节,随时回放,你也是“裁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