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卢龙县运动休闲产业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谭红媛 编辑:谭红媛 2017-09-17 20:25:00

内容提要:9月16日下午,“爱体育·燕赵体育沙龙系列之-卢龙县运动休闲产业发展论坛”正式在秦皇岛卢龙县蓝调庄园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9月16日下午,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卢龙县文体新局、河北省燕赵体育经济研究服务中心承办,河北似水流年体育经纪公司协办的“爱体育·燕赵体育沙龙系列之-卢龙县运动休闲产业发展论坛”正式在秦皇岛卢龙县蓝调庄园开幕。会上,体育界、旅游界等专业人士对卢龙县运动休闲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对本地运动休闲产业发展进行专题研讨。

  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有关领导也应邀出席本次论坛。河北体育智库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河北师范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室主任、博士刘希佳;河北体育智库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燕明;河北体育智库专家、河北科技大学副教授王晓强;河北体育智库专家、北京华体集团咨询师潘玉凤四名专家也对本地体育产业发展问题积极发表观点。

  河北省体育经济处处长马金亮在论坛上表示,“卢龙县历史文化厚重,地貌地形资源丰富,自然风光十分秀美,对于开发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精品景区和精品线路,建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发展健身休闲产业和竞赛表演产业具有坚实的基础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合作共赢,大势所趋。我们衷心希望通过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和本次论坛,进一步加强与专家团队的合作,把卢龙县运动休闲产业规划好、设计好;进一步与京津的对接与协同,积极承接转移和外溢资源,借势、借力把运动休闲产业发展好;进一步加强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体育和旅游这两个“幸福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有作用,为卢龙人民创造更多的幸福。“随后还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谭红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