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选手勇夺全国锦标赛亚军:天津女足未来可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梓 编辑:谭红媛 2017-09-18 08:38:22

内容提要:全运会后,重整旗鼓的天津女足U18状态火热,在成都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中一路闯入决赛……

  全运会后,重整旗鼓的天津女足U18状态火热,在成都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中一路闯入决赛,只可惜与江苏女足的决战,姑娘们0:2败下阵来,最终屈居亚军。

  此次全国锦标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天津女足与上海、北京、江西女足分在一组,与全运会时分组形势颇为相似。虽然天津女足依旧没能迈过全运冠军上海女足这道坎,好在凭借对阵另外两个小组对手时斩获的连胜战绩,姑娘们还是顺利闯入八强。随后四分之一决赛与半决赛,天津女足先后战胜山东、长春女足,但最终决战,球队输给了江苏女足,无缘捧起冠军奖杯。

  这是三年内天津女足U18第二次登上锦标赛亚军领奖台,虽说姑娘们距离触碰金杯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主帅王玉冬却看到了球队美好的未来,“经过全运会的历练,球员们无论是在打法还是心态上都更加成熟了,经过未来几年的不断历练,相信她们能够挑起天津女足的大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