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亮剑”精神:反思惨败鼓舞士气 泰达奋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航 编辑:谭红媛 2017-09-19 08:27:40

内容提要:主场惨败亚泰,泰达保级形势愈加严峻……
  主场惨败亚泰,泰达保级形势愈加严峻,球队上下也是压力重重。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董事长董文胜来到球队驻地与全队将士进行了恳谈,鼓励大家增加信心的同时,也提出了最后几轮比赛全队要有全力拼搏“亮剑”精神的要求。

  主场输给亚泰后,泰达队的保级形势确实更加严峻了,因为延边战平鲁能后积分已经追平了泰达,在两队相互净胜关系和得失球比率完全一样的情况下,泰达只是依靠预备队排名靠前而没有积分垫底。在目前的情况下,泰达手中仅剩下少赛一场的赛程优势,稍有不慎就有坠下深渊的可能。

  正是看到了球队严峻的形势,以及主场惨败给亚泰的低迷状态,俱乐部高层领导和教练组也是连夜研究对策,毕竟本周六就要与权健进行德比战第二回合的较量,以泰达目前的状态和表现,很难在主场拿到分数。“不改变的话,现在别说权健,打谁都很困难。”球队一位领导表示,球队利用这一周备战的时间,技战术和人员方面要做好调整,大家要走出失利的阴影,同时还要减轻队员们背负的巨大保级压力,只有这样才能从容应对权健的挑战。

  确实,泰达目前已经12轮不胜,而权健是11轮不败,泰达的状态处于最低谷,而权健却不断创出新高,状态巨大的反差也让外界为泰达捏了一把汗。不过,目前严峻的形势不容泰达有喘息的时间,球队急需走出失利阴影,全力做好与权健这场比赛的备战。俱乐部董事长董文胜在与全体将士进行恳谈,有批评,有鼓励,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要丧失信心,全力拼搏打好后面的6场比赛。

  对于球队的现状,主帅施蒂利克也在会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几位领导说的很对,这场失利就当是一次教训,我们需要尽快忘记这场失利,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有一个新的精神面貌。”队会结束后,泰达前往水滴外场进行了训练,训练中队员们情绪还算平稳,大家期望能够“知耻而后勇”,全力打好津门德比。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