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发脾气了!不让点球不高兴 对卡瓦尼取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7-09-19 09:21:28

内容提要:巴西球星内马尔在Instagram上取消对巴黎队友卡瓦尼的关注,两人似乎因为争抢罚球权事件而闹得有些不快……

罚球权之争

  据社交网媒披露,巴西球星内马尔在Instagram上取消了对巴黎队友卡瓦尼的关注,两人似乎因为争抢罚球权事件而闹得有些不快。


任意球主罚,阿尔维斯从卡瓦尼那里抢过球交给内马尔

  在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里昂的比赛中,内马尔和卡瓦尼两次抢夺罚球权。一次是任意球,卡瓦尼准备主罚,但阿尔维斯帮助内马尔抢走了皮球,最终球由内马尔主罚。另一次是点球,卡瓦尼罚球前,内马尔走上来要求主罚,但乌拉圭人拒绝了。


内马尔还想罚点球,这次卡瓦尼没让

  这一风波似乎还在延续。据推特账号“Get French Football”曝料,内马尔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取消了对卡瓦尼的关注,这似乎表明,两个人的关系出现了一点问题。

  “Get French Football”还披露,卡瓦尼在比赛后也显得十分不快,在终场哨响20分钟后,他已经打好包独自离开了球场,没有理会任何队友,并避开了媒体采访区,从体育场后门独自离开。


媒体披露:内马尔对卡瓦尼取消关注

  对于罚球权之争,巴黎主帅艾梅里不得不出来调停,他说:“有好几个球员能罚点球,一个是卡瓦尼,另一个是内马尔,在球场上,他们需要自己来做君子协定。在这以后,我们将事先安排罚球者的顺序,因为我认为他们两人都有能力踢点球,我希望他俩能轮流来踢,如果他们达不成协议,那么我将会做出决定,我不想让这件事成为我们的问题。”

  据英国《太阳报》披露,内马尔对于点球主罚权看得很重,2010年在桑托斯队效力时,他曾因罚球问题和主教练冲突,当时在一场比赛中,内马尔想踢点球,但主帅多利瓦尔-儒尼奥尔临时安排了另一个队友来踢,内马尔对此十分不快,他生气的摔了毛巾,而不久后儒尼奥尔就被俱乐部解雇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