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英超解说第一人詹俊明日空降KPL开幕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09-20 10:38:26

  2017年KPL秋季赛将于本周四下午18时拉开帷幕。时隔多日,我们终于可以再次看到心爱的职业选手披上战袍,重新坐在KPL的电子竞技台前,为冠军而战。9月21日下午共有三场比赛,先后是AG超玩会对阵XQ、sViper对阵RNG.M、QGhappy对阵EDG.M。

  除此之外,我们还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来到现场,为我们明天开幕战的巅峰对决带来精彩纷呈的解说。

  他,在足球领域享誉盛名;

  他的激情解说曾点燃了无数个足球之夜;

  他就是詹俊,中国英超解说“第一人”;

  而明天,他将为我们拉开2017KPL秋季赛的帷幕。

  为我们的比赛再添一把火,让我们的比赛更加燃爆2017。

  “银河战舰”VS“神秘力量”,谁能更胜一筹

  2017年KPL秋季赛的揭幕战将是AG超玩会对战XQ,这两支战队都是KPL三朝元老级的队伍,拥有大量的粉丝和极高的人气,阿泰和老帅、梦泪之间难以述说的亲密关系也是KPL场下的一段传说。

  AG超玩会作为两届KPL亚军,实力毋庸置疑。XQ是第一届KPL季军、第二届KPL常规赛积分第二的队伍,有着虎狼之师的称号。在休赛期两支队伍都进行了补强,实力更上一层楼,所以这场比赛相当有看点。

  首先,令人好奇的是AG超玩会新赛季的上场人员安排和战术体系。在春季赛中,AG一直是以双边路战士体系为主要战术,缺少可靠的射手位成为他们最大的短板。在版本加强射手,削弱边路的情况下,AG是否会突破自我,拿出崭新的战术体系是一大看点。而XQ在春季赛中阿泰时常客串上单、打野、中单三个位置,均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但也导致XQ在季后赛缺乏稳定性。多核的打法有时会出现经济冲突,在暑期冠军杯中不敌RNG.M则暴露了XQ团队运营能力还达不到顶级水准。

  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每个战队肯定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是焕然一新,还是固步自封?我们揭幕战见分晓!

  “毒蛇”直面“皇族”,新老交锋

  第二场比赛是sViper对阵RNG.M。sViper在第二届KPL的战绩并不如人意,但在保级赛中险胜DL火箭,为自己争得了重新出发的机会。在休赛期,sViper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变动,原俱乐部负责人零度、输出先后离队,引入了阿灿、诺龙等实力选手,相信他们会以崭新的面貌在秋季赛打出自己的风采。

  在暑期冠军杯中,RNG.M这支战队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支新军的RNG.M连续击败两支KPL老牌实力战队,连eStar也险些被其翻盘,三核打法和强大的团队运营能力,让这个队伍有着“小QGhappy”的外号。

  新老交锋,究竟是sViper毒蛇重生,还是RNG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冠王”QGhappy王者归来,迎战EDG.M

  关于QGhappy的强大,我们已经不需要太多语言来描述,这支队伍已经包揽了整个王者荣耀上半年所有顶级职业赛事的冠军,他们已经不再是曾经的黑马,而是绝对的王者。

  EDG.M同样是秋季赛登陆KPL的新军,这是一支以打野为核心的战队,其打法相当凶残极具侵略性。核心选手EDG.初晨在冠军杯中的一手打野露娜逼得QGhappy将其送上ban位,有人说初晨将会是KPL继梦泪之后被针对最惨的打野选手。

  冠军杯的第二轮交锋,QGhappy凭借姜子牙体系的出其不意淘汰了EDG.M,但EDG的强大已经给QG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在经过休赛期的训练后,这支新军肯定会更加成熟地面对QGhappy的战术套路。

  QGhappy已经无需证明自己,他们只需要稳定地向“三冠王朝”的道路上前进,而同为B组的EDG.M很有可能成为QG夺冠路上的绊脚石。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三个部分,2017年KPL秋季赛于9月21日开启,2017KPL,我们一起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