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首轮:一号种子彭帅有惊无险 晋级到十六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谭红媛 2017-09-20 15:00:04

内容提要:2017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下简称广网)首轮比赛20日凌晨落下帷幕,中国金花、广网一号种子彭帅有惊无险地晋级16强……

  2017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下简称广网)首轮比赛20日凌晨落下帷幕,中国金花、广网一号种子彭帅有惊无险地战胜突尼斯选手贾贝尔。

  记者从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官网获悉,今年23岁的突尼斯选手贾贝尔在今年9月11日刚刚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单打排名89名,截至比赛时她在WTA官网单打排名是91名。彭帅作为目前中国网球一姐,在WTA官网上单打排名是24名。

  比赛甫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决。首盘比赛比分你追我赶,咬得很紧,最终彭帅在抢七阶段发力,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中,彭帅明显状态不佳,频遭破发,除了最开始的一分外再无建树,最终以1-6的巨大劣势输掉次盘。

  第三盘比赛刚开始,彭帅还未找回状态,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对手成功破发,随后又连续丢球再失1分。在0-2劣势开局的情况下,彭帅发挥了老将特色,稳扎稳打,逐渐将比分扳至3-3。随后,彭帅拿下关键性的一个破发将比分逆转,并一鼓作气拿下第三盘。

  最终,彭帅以7-6、1-6、6-3有惊无险地战胜突尼斯选手贾贝尔。

  据了解,广网首轮比赛结束后,晋级广网16强的中国选手有彭帅、张恺琳、王雅繁、韩馨蕴、张帅等5人。下一轮比赛中,彭帅将对决比利时老将维克梅耶尔,该选手在WTA官网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曾达12名,现排名116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