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进四强成仅存种子选手:广网仿佛如鱼得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体坛+ 作者:潘熙宇 编辑:孙佳怡 2017-09-22 08:50:43

内容提要:作为仅余的两名种子选手之一,张帅以6:1,6:1战胜科兹洛娃,进入明天的半决赛......

  9月21日,2017年WTA广州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八强的争夺。作为仅余的两名种子选手之一,张帅以6:1,6:1战胜科兹洛娃,进入明天的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她三场比赛仅丢了三局球。

  广州在今天傍晚下了一场雷雨,略略缓解了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和前两场一样,张帅以一场速胜结束了今日的战斗。在此前的比赛中,不少选手都说到过天气的影响。其实,除了天气之外,赛程拖得过长也是影响的因素之一。比如彭帅首轮比赛就因前面的比赛时间太长,只能等到十一点才上场,这严重影响了她的休息,导致她在次轮出局。而张帅首轮比赛时也比预计出场时间多等了三个小时才上场,今晚也因为此前下雨导致第一场比赛中断而多等了俩小时。不过张帅认为作为职业球员,这些都是需要克服的客观条件。

  面对广网中心球场是否应该加顶棚的提问,张帅则认为没多大必要:“我觉得对于我们职业球员来说这些(问题)根本就完全不算什么。经常有赛事拖延到转一天,这种情况都有。而且我觉得广网完全不需要花费这种资金来建顶棚,因为这个赛事是一个国际赛,首先比赛场次并没有那么多嘛,然后我觉得,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再去花更多的钱。我觉得对于球员来说这都是比较正常的,而且每年打广网的时候雨并不多。”

  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张帅感觉比较满意,“比赛的进程和结果比自己预期的要好一些,过往三场都是这样,都是比自己预期的要好。我上场前觉得应该会是比较胶着的比赛,对上(科兹洛娃)这样的球员其实没有想到自己会发挥得这么好,其实也挺出乎意料的。”

  虽然在法网后传出和教练刘硕结束合作的传闻,但此后刘硕依旧一直陪在爱徒身边。张帅透露今年的赛事比较多,和教练也就比赛和训练的调节去进行过思考。“我觉得,从上一站的输球到这一站,教练和我还是做了很多的思考,努力地在提高自己。所以能够在一周的时间内,把自己的竞技状况全部都提高了一些,我觉得还是挺开心的。”她说。

  张帅离自己第二个广网冠军也越来越近,她也希望自己能延续美好的回忆。她说:“的确是有非常浓厚的感情。其实我想观看比赛的朋友们应该也都看到了,我在这里的发挥总是非常的好。我觉得不管是拿冠军的那一年、今年,还是在我状态低迷的时候,在广网都有非常好的发挥。我觉得在这里比赛,就是如鱼得水的感觉吧。我自己也挺惊讶的,自己的发挥要比在任何一个地方都好,所以,希望我能够,不断地有这样良好的发挥吧。”

  半决赛张帅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的罗迪娜。另一场半决赛则在比利时老将维克梅耶尔和塞尔维亚新秀克鲁尼奇之间进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