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升温一票难求 泰达球员也加入“抢票大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球迷报李航 编辑:侯沐伟 2017-09-22 14:13:31

内容提要:“有票吗?”这是泰达球员这几天最常说的一句话……

  天津北方网讯:“有票吗?”这是泰达球员这几天最常说的一句话。虽然队员们的问话带有调侃的味道,但不可否认的是,明晚泰达与权健的比赛,球票极为抢手。众所周知,这场比赛对于泰达来说是一场事关保级的生死战,而对于权健来说,这是一场事关亚冠席位的关键战,如此重要的比赛又具有德比的概念,自然会引发津门球迷的强烈关注。据悉,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销售了95%,目前仅剩下几百张高价位的球票,而泰达全队只有200张球票,所以连主场作战的泰达球员,也都加入了抢票大军。

  尽管水滴体育场有近6万个座位,但减去赞助商、俱乐部工作票以及安保的预留座位,实际上能够销售的球票还有3万张左右。由于之前泰达主场球市冷淡,所以负责票务的相关部门认为3万张球票应该能满足球迷的需求。但没有想到的是,球票开售以后受到津门球迷的热捧,低价位的球票几乎可以用“秒杀”来形容。“50元的球票,网上开售不到40秒,500张就全卖光了。”负责票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明晚的球票仅剩下180元和280元一张的少量余票,“已经卖了2万多张了,销售量接近百分之九十五,现在也就剩几百张了,估计很快就没了。”这位工作人员笑着表示,球票如此抢手超乎预料。

  这场德比战一票难求,确实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其中就包括泰达球员。“上一场踢得很差,没想到这场还会有这么多球迷来捧场,真的很感动。”一位球员透露,泰达全队仅有200张球票,算上教练组、工作人员以及30多名队员,每人分到手的球票也是屈指可数,所以队员们不得不加入到“扑票大军”。当然,也有很多泰达球员自掏腰包来满足亲朋好友的需求。“没办法,要票的人太多,而且很多都是第一次张口,真的很难回绝。”泰达球员表示,客场打权健如此,主场打权健还是如此,这说明津门球迷对泰达和权健的关注。(“津云”—北方网编辑侯沐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