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输球全怪我 是我执教一年半最差比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李松达 2017-09-23 22:26:00

内容提要: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泰达亿利队主场与天津权健队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

  天津北方网讯: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泰达亿利队主场与天津权健队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二次“天津德比”,在首回合比赛中,权健队主场3比0战胜天津泰达亿利。结果,本场比赛泰达队发起绝地反击,以4比1大胜天津权健队。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

  天津权健队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我在更衣室和所有队员道歉,这场比赛是我的失误,我没有让我们的队员非常清晰地了解这场比赛应该怎么去踢,困难应该怎么准备。这是我来到这里1年半,踢得最差的一场,没有之一。”

  接下来,卡纳瓦罗继续表示,“为什么说今天不是球员的错误,比赛并不会因为一两个球员的失误会导致失利。如果可以,我今天应该换11个队员。我每场比赛都会给球员们非常明确的指示。还是我赛前新闻发布会所说,任何一个队都不可能一直赢下去。通过比赛让我们认识到,我们不是不可战胜的队伍。我们的球队还是需要比对方跑得多,比对方拼得更凶,从第一分钟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才能赢得比赛。当然,足球这个项目,美丽的地方也在这里,并不会因为一次的失利就没有机会了。这场失利之后,马上就会有证明自己的机会。我刚才和球员们说,要用最快的速度忘掉失利,准备下周客场的比赛。”

  有记者表示,泰达队的阿奇姆彭速度非常快,但是却让他进了两个球,权健队赛前是如何对他进行准备的?本场比赛三名外援表现并不好,帕托的位置感也不好,为什么不进行调整?卡纳瓦罗回答说,“杨善平的使用,并不是因为对方只有一个7号阿奇姆彭,还有9号迪亚涅。杨善平的主要任务是和身体强壮的迪亚涅进行纠缠。这场比赛的失利并不是杨善平的错误,我当时的调整是要增加两个中卫身前的中场屏障。帕托我也说过了,今天没有踢好并不是帕托的问题。并且,我当时考虑到替补席的问题,我也没有合适的人选来替代帕托的位置。如果说需要换人,那应该换掉11个人,而不是一两个人。”

  赛前发布会时,卡纳瓦罗曾经说,德比之战要为了球迷而战。但是1比4的失利,是本赛季的最大比分输球,如何对球迷交代?卡纳瓦罗回答说,“我不用更多的对球迷说什么,权健的球迷们应该会非常自豪的。我们这个队伍去年还在踢中甲。尽管输了一场德比心理不好受,但是我们依然有机会让权健队进入亚冠。”

  谈到是如何安慰杨善平的?卡纳瓦罗介绍说,“就像我刚才在新闻发布会说的一样,我和杨善平说,当时球队需要的是一个更好地贴近后防线,做好屏障的球员,所以我更换了杨善平。这场失利的原因不是他,而是我,是我在准备过程中没有让球员们明白比赛的重要性和如何去踢。”(“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