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星灿:和泰达比我们欠缺经验 德比传递正能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李松达 2017-09-23 23:04:48

内容提要:9月23日,一场精彩的津门德比在水滴体育场落下大幕,天津泰达队在主场4-1战胜了同城兄弟天津权健队……

  天津北方网讯:9月23日晚上,一场精彩的津门德比在水滴体育场落下大幕,中超老牌劲旅天津泰达队在主场4-1战胜了同城兄弟天津权健队。赛后,曾经在泰达队效力,现在是权健球员的李星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李星灿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做得不是特别好,不过从整个联赛看,输掉一场比赛也是很正常的,回去我们要好好做总结,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

  说起比赛中权健队的不足,李星灿认为球队的表现其实还可以,他告诉记者:“我觉得还可以,我们毕竟是第一年的中超球队,在经验上比对方欠缺一些。而且我觉得对方今天发挥得很不错。”

  比赛结束后,李星灿向天津球迷挥手告别,泰达球迷也给予了热烈的回应,对此,他向记者解释说:“从小时就是泰达队培养的我,一直到现在这样一路走来。从我走的时候,就欠泰达球迷一个再见,今天我终于把这个心愿完成了。”

  提到天津德比的发展,李星灿认为:“在天津德比方面,我们两个队做得都非常好,包括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其实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不像外界抄的德比那些概念,我们都是天津的球队,希望大家尽全力帮助天津足球一起进步。我们在做的就是最正面和最积极的东西,以后比赛方面我们会踢得更精彩,把比赛献给天津的球迷。”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