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队一年半发挥最差一战 卡纳瓦罗:责任在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杨先华 编辑:李松达 2017-09-24 15:46:55

内容提要:在备受关注的“津门德比”大战中,权健队以1比4不敌同城“老大哥”泰达队,11轮不败纪录戛然而止……

  天津北方网讯:在备受关注的“津门德比”大战中,天津权健队以1比4不敌同城“老大哥”天津泰达队,11轮不败纪录戛然而止。赛后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左图)向全体球员道歉,并主动揽责称是自己的失误导致全队没有对比赛引起足够重视。

  天津权健队整场比赛处于被动,卡帅上下半场试图通过换人扭转局势,但效果并不好。“刚才在更衣室我个人向全体队员道歉,我的失误是导致全队失败的重要原因,我没让球员们准确了解这样一场比赛该怎么踢,对比赛也没有足够的重视,是我们准备不足。”卡帅赛后说,“这是我执教天津权健队一年半以来发挥最差的比赛,没有之一。为什么不是球员的错误,因为比赛的失利不是一两名球员造成的,按照比赛过程我应该换11个人,还是我没有更准确地给队员们布置好比赛该怎么踢。昨天赛前我也说过,足球比赛不会一直赢,赢得越多越接近失利,这样一场失败让队员们更清楚认识到我们不是不可战胜的,让我们回到地面,意识到我们这支队伍必须以最高强度力拼每一分钟才能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天津权健队多人发挥不佳,杨善平重回首发但半场不到就被换下,同时三名外援的表现也达到赛季新低。不过卡帅坦言失败不是杨善平的错误,也不是某个球员的错误:“关于杨善平的使用,并不是我们抑制住阿奇姆彭,天津泰达队就没有其他进攻手段,他们还有9号(迪亚涅),我考虑让杨善平盯防9号。在更衣室我也安慰了杨善平,上半场换下他并不是他表现不好,而是我们需要在中场增加一个屏障。还是那句话,不要把失利推到某一个球员身上,责任都在我。”

  虽然1比4是天津权健队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但赛后卡帅并没有收敛起笑容,他说:“足球美丽的地方就在于,他不是一次失败要等四年或者再也没有机会,而是几天后就有证明的机会。我刚才和队员们说,要以最快速度忘掉失败,准备下周四的客场补赛。”(“津云”—北方网编辑李松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