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战绩差 拜仁慕尼黑主帅安切洛蒂“下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谭红媛 2017-09-29 13:45:49

内容提要: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28日正式宣布,卡洛·安切洛蒂从即日起将不再担任该俱乐部主教练一职……

  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28日正式宣布,卡洛·安切洛蒂从即日起将不再担任该俱乐部主教练一职。萨尼奥尔将作为临时主帅指挥周日和柏林赫塔的比赛。

  意大利人卡洛·安切洛蒂从2016年7月1日起执掌这家德甲实力最强的球队。但当拜仁慕尼黑以0:3在欧冠小组赛败给巴黎圣日耳曼后,作为内部分析的结果,安切洛蒂遭遇了“下课”的结果。

  “自赛季开始,我们球队的成绩就不符合之前设定的预期。在巴黎的比赛清晰地表明了我们必须吸取这个结果带来的教训。今天,哈桑萨利哈米季奇和我与卡洛进行了公开可信的讲话,也传达了我们的决定,”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当天表示,他要感谢安切洛蒂的工作,但也对他获得的成绩表示遗憾。

  “卡洛是我的朋友,并且永远都会是,但是我们必须以拜仁的名义作出这个专业的决定。现在,我期待球队有积极的发展和获得成绩的愿望,这样我们才能达成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鲁梅尼格说。

  当天同样遭到解雇的还有安切洛蒂的意大利教练团队成员——大卫·安切洛蒂、吉奥瓦尼·毛里和米诺·福尔克。在任命新主帅上任之前,训练将由助理教练威利·萨尼奥尔负责。萨尼奥尔在本周日(10月1日)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会作为临时教练坐镇。

  安切洛蒂被认为是首位曾执教过欧洲五大联赛五大顶级豪门的主教练,他在拜仁慕尼黑期间赢得了自己的首座德甲奖杯,也帮助拜仁达成了五连冠。但接下来球队遭遇惨淡战绩,先是球队去年在欧冠2016/2017赛季在八强便早早出局。今年的欧冠新赛季拜仁开局也差强人意,联赛4胜1平1负。最终在本月27日以0-3输给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拜仁做出了解雇安切洛蒂的决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