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普兰店队:阵容庞大出征天津 重在享受比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孙佳怡 编辑:孙佳怡 2017-10-01 18:10:33

内容提要:大连普兰区代表队本次比赛派出了一支阵容庞大的代表队出征天津......

  天津北方网讯:全运会的热潮还未褪去,2017年全国大众排球精英联盟赛总决赛将在全运会之后再次落户津门。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天津强国梦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将于10月3日开打,赛时为期三天,10月5日决出总冠军。

  大连普兰区代表队本次比赛派出了一支阵容庞大的代表队出征天津,不仅有20名报名参赛的运动员,还有不少排球爱好者随队一起来到天津,为球队助威。作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普兰店区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人才辈出。普兰店区排球场馆数量众多,排球运动普及面广,赛事组织科学,被辽宁省授予排球运动普及示范区。

  大连市普兰店区主管体育的局长于健也随队一起来到天津,据于健介绍,球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已经58岁,最小的才19岁,可以说是三代人一起出征。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全队上下也加紧了备战的脚步。对于目前的准备情况,于健表示:“我们其实是一个常年打球的状态,即使没有比赛我们也会每天早晨、晚上准时打球。不过为了准备比赛,我们还是在不少细节以及技战术上进行了强化,希望拿出最好的竞技状态。”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大众排球总决赛,不过这支球队却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一支冠军之师,在之前进行的哈尔滨、长春排球邀请赛上,这支队伍分别斩获桂冠。不过,对于这次出征天津的目标,于健谦虚地表示希望球队享受比赛过程,学习最重要。(“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孙佳怡)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