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秋圆 月影照灵犀 魏秋月袁灵犀在津完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7-10-02 23:30:00

内容提要:婚礼仪式正式结束,现场宾客纷纷上台与新人合影留念。至此,属于“秋月灵犀”的爱情典礼正式落下帷幕……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中秋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每当人们仰望天空时,总能看到皓月当空的景象。而在2017年10月2日,一轮明月降落人间,在月光的映衬下一对才子佳人走进他们的幸福殿堂,用心书写属于“月.灵犀”的爱情故事。

  今年9月26日是中国女排名将魏秋月的29岁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排球女神正式与相恋多年的男友袁灵犀领证结为正式夫妻。随后,袁灵犀与魏秋月宣布将于一周后在天津宾馆正式举办婚礼。

 

  就如魏秋月在此前承诺的那样,本次婚礼的嘉宾阵容堪称豪华级。婚礼开始前,一辆大巴车吸引了现场人们的眼光,一时间闪光灯对准了大巴车上的人。车子停下后,一众女神纷纷下车。惠若琪、张常宁、龚翔宇、袁心玥等众多国手在郎平的带领下来到婚礼现场,为魏秋月送上祝福。陈丽怡、王茜、张晓婷、王宁、殷娜、霍晶等天津女排姑娘们与教练王宝泉、陈友泉也到场参加婚礼。

  10月2日16:58分,在宾客好友纷纷落座后,婚礼主持宣布典礼正式开始。随后现场灯光渐渐变暗,一段视频短片出现在典礼现场的大屏幕上,两人从相识、相恋到步入婚姻殿堂的点点滴滴都在短片中展现。当魏秋月初入中国女排宣誓的画面展现在大屏幕上时,青涩略带婴儿肥的脸庞引发了国家队队友阵阵欢笑。从训练场到球场,袁灵犀与魏秋月通过排球相识相恋,当画面来到一年前的里约,魏秋月奋力厮杀最终登顶奥运的镜头出现在屏幕里时,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宾客们经久不息的掌声送给两位为国争光的排球将士。

  

  短片的最后一帧结束之际,灯光亮起,袁灵犀帅气登场。此时的袁灵犀或许是在场所有人中最为焦急的一位,因为等待了一晚的他终于将迎接心爱的人成为自己的妻子,而那个人就在门外。几分钟后,幸福的大门被缓缓打开,身着白色婚纱尊贵高雅的“月女神”正在自己父亲的陪伴下走向那个等待已久,并将陪伴自己终生的人。当魏秋月父亲将魏秋月的手交给袁灵犀,这对新人四目相对间,泪水渐渐滑出眼眶。随后,二人交换婚戒,两声“我愿意”催人泪下。渐渐地,每个人的眼眶都有稍许泛红,现场宾客无不为二人坚贞不渝的爱情动容。

  仪式过后,感动的气氛弥漫在婚礼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新郎可以吻新娘了!”婚礼主持的话语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魏秋月羞涩地笑着,而袁灵犀则将其轻轻揽入怀中,长长的拥吻羡煞旁人。拥吻结束后,二人对视甜蜜一笑,魏秋月更是在袁灵犀耳边亲切地说了句话,从嘴型看,这句话像极了“我爱你”这三个字。

  随后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于魏秋月职业生涯的肯定与赞许,祝福二人新婚快乐。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作为男方证婚人上台致辞“这两位新人是由排球事业培养的,新娘魏秋月是娇羞美丽的小姑娘,新郎袁灵犀是稳重踏实爱学习的小伙子,希望你们两人未来能够相亲相爱、孝敬父母、早生贵子。”

  随后,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及队员惠若琪登台。郎平一句“祝福早生贵子,但是要多生女孩,为中国女排培养人才”的发言,引发全场欢笑连连,但当郎平回忆起里约岁月时不禁湿了眼眶,一度哽咽到难以说话。惠若琪随即接过话筒在表达祝福的同时向师姐魏秋月表达感谢,“月姐在私下对我地帮助很大,她在里约时期带伤出战,严重的膝伤甚至会在半夜疼醒……”祝福过后,郎平与袁灵犀魏秋月二人深深拥抱,深情的目光望去,好似一位慈母面对自己即将出嫁的女儿。

  袁灵犀与魏秋月能成为排球事业的佼佼者,除了领导教练的细心指导外,自然离不开二人父母的养育,两段极具温情的视频短片诉说着袁灵犀与魏秋月对于各自父母的心里话。随后,二人父亲纷纷上台发言,袁灵犀的父亲表示感谢秋月选择灵犀,希望二人白头偕老地走完一生,魏秋月的父亲则表示感谢各方力量的支持,让魏秋月成长为优秀的运动员。

  仪式的最后,新郎与新娘纷纷发表感言,“感谢国家的培养,感谢排球让我们相识,感谢中国女排和天津女排这个集体,感谢郎导回国执教一直鼓励着我们,同时也是为中国排球的未来贡献良多,感谢王宝泉指导、天津教练组和队友的相互支持,感谢大家能够参加我们的婚礼。”虽然这只是属于袁灵犀与魏秋月二人的婚礼,但二人的善良与热心却令人感动。据魏秋月表示,本场婚礼的全部收益都会捐献给惠若琪基金会。此外,现场所有献花也将会献给天津敬老院的老人们。

  随着主持人宣布婚礼仪式正式结束,现场宾客纷纷上台与新人合影留念。至此,属于“秋月灵犀”的爱情典礼正式落下帷幕,然而二人执此之手,与子偕老的漫漫人生路才刚刚开始,心有灵犀的两人定会在秋月般静美的感情环绕下相伴终生。(“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