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90%时间都打得很好 最近状态信心都高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孙佳怡 2017-10-04 08:36:00

内容提要:中国金花张帅以两个5-7负于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遭遇了对对手的四连败......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较量。中国金花张帅以两个5-7负于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遭遇了对对手的四连败,无缘16强。赛后,张帅认为,自己整场比赛90%的时间打得都很好,并且表示自己不惧怕任何对手。

  “今天比起以往我对她(的比赛)打得要好很多,但我觉得下一次能更好。”在复盘本场比赛时,她说,“今天大部分时间里,(我)都发挥得非常好,90%的时候都发挥得很好。很有侵略性,打得很有攻击性。这也确实是我想要的网球和风格,我觉得我已经打出来了想要的状态。”

  “在两盘五比五时,自己的发球局,而且都是抢到了前场非常好的机会,(却)没有把握住。所以我觉得,这的确是我需要再进步的一些地方。如果能够做得更好的话,在我现在的水平和技术上,还能有一个新的提升。”

  在中网早早出局的张帅,接下来要赶赴香港,参加下周开始的WTA香港公开赛。面对连续作战,中国金花表示并不觉得疲劳。“自从草地赛事之后,进入到硬地赛季,我觉得我状况越来越好。从美网前的纽黑文开始,连续六个比赛吧,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进入状态,越来越打出我的感觉来。我觉得现在是非常有信心的时候,每一个比赛都越打越好!所以,我很期待下一个比赛,我觉得我还能做得更好一些。目前来说,我已经开始很期待香港的比赛了。”

  连续四次负于同一个对手,会不会让张帅感觉有压力呢?“我觉得我不惧怕站在场地、球网对面(的)任何人。”中国金花信心满满地表示,“我觉得就是(因为)我没有赢过,(所以)我才觉得(是)特别好的挑战,我才觉得我更想要赢。”

  “就像我跟普利斯科娃(打)输的次数更多(一样),(对)很多人可能我输的次数比这四次更多。但是我觉得每一次都更接近,每一次都距离胜利更近。而且,现在每一个比赛,我都能够打到这种世界最优秀的球员,最后与这些人对决,然后差一点点输下来。虽然输了,但是至少我能每一个比赛都走到这些人的面前,这是以往那些年我做不到的。以前可能在还没有碰到这些人(的时候)就已经输掉了,就已经回家了,那么现在呢,每一个比赛,至少感觉都能碰到这种世界前十或者是世界前五的选手,或者是输给了最后的冠军,我觉得至少这让我非常地有信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