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排球精英赛总决赛落幕 天津大林新材队夺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孙佳怡 编辑:孙佳怡 2017-10-05 19:25:00

内容提要:2017年10月5日,2017全国大众排球精英联盟赛总决赛在天津城建大学新建体育馆落下帷幕......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0月5日,2017全国大众排球精英联盟赛总决赛在天津城建大学新建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东道主天津大林新材排球队获得冠军,杭州建兰业余排球俱乐部获得亚军,大连普兰店队、福建京元村队并列第三名,中山大学校友总会排球俱乐部队、北京挚爱排球队、四川未央摄影排球队、上海PLUS+业余排球队分列第五到八名。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15支球队参与角逐。最后的决赛在天津大林新材排球队和杭杭州建兰业余排球俱乐部两支队伍中展开。首局比赛,两队比分一度交替上升,不过在最后的关键分上,大林新材队还是抓住机会,以25:23拿下首局。第二局大林新材在场上完全占据主动,以25:14再下一城,最终以总比分2:0首获冠军。

  去年比赛中,天津大林新材只收获了第九名,今年一举夺魁,全队上下都十分激动。颁奖典礼上,他们也将象征着冠军的奖牌高高举起,天津大林新材领队边腾表示:“三天连续作战,对于运动员的体力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决赛上的对手杭州建兰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的技战术以及网上高度都非常好。我们虽然很累,但是这种拼搏精神一直支撑着我们。作为一支天津球队,主场作战,也觉得更加有意义。排球是一个团体的项目,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是最棒的。”能够参与到这样一个比赛,与其他各个省市排球爱好者交流,边腾表示这个比赛十分有魅力:“非常感谢这个比赛,组织得非常好,让我们这些热爱排球的人,从当年一起在赛场上比赛,到如今成家立业,还有机会继续着我们对于排球的热爱,也让这些天南海北的一些兄弟们走到一起。”

  从当年的排球运动员,到如今作为一名赛事的组织者,对于大众排球的比赛,天津排球协会秘书长李珊表示:“每一次比赛我都能感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排球爱好者对于排球的热情,这个双节里面,大家放弃了休息,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到天津参加比赛,他们的热情感染了我。这一届的水平更高,竞争更激烈,大家享受排球的氛围也非常好。第二届比赛,大家一年以来都对于队伍的建设有了更大的投入,引进了新的队员,这也让今年出现了不少新生力量,这些都预示着这个比赛会发展的更加好。”明年的比赛,李珊也有这自己的期待:“我们会更好地完善比赛规程,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在竞赛之外,也希望能够加入更多娱乐、休闲的活动,尤其是可以提供给大家一个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中国的大众排球的发展贡献每个人的意见。”

  除了场上大家奋力拼搏,场下的赛事组织者们也牺牲了自己的假期休息时间,为赛事的平稳运行保驾护航,同时为全民健身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四川未央摄影排球队领队兼队员吴小敏在赛后发来了这样一段话:“感谢组委会,让15支球队的231名排球爱好者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相聚一馆!谢谢您们在国庆中秋佳节之际,为了能妥妥得安排好这次的排球盛宴,仍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辛苦的工作。感谢组委会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您们辛苦了!谢谢!祝月饼节快乐!”

  三天的大众排球比赛落下帷幕,但是天津这座城市的健身热情却依然涌动。未来,组织有序的比赛也将继续作为全民健身的助推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孙佳怡)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