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因伤退出天津公开赛 莎娃首轮将对阵贝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侯沐伟 编辑:侯沐伟 2017-10-09 13:43:30

内容提要:10月9日上午,刚刚在上周夺得中网冠军并刷新个人最高世界排名的现世界第9卡洛琳·加西亚宣布因伤退出2017天津公开赛……

  天津北方网讯:10月9日上午,刚刚在上周夺得中网冠军并刷新个人最高世界排名的卡洛琳·加西亚宣布因伤退出2017天津公开赛。加西亚在签表中的位置将由罗马利亚球员贝古顶替,后者也将成为莎拉波娃的首轮对手。

  现世界排名第9位的法国选手加西亚近期状态神勇,来到中国后已经取得了11连胜,接连拿下武汉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并在此期间击败了3位世界前十的球员,其中包括中网决赛击败本周刚刚登顶世界第一的哈勒普。

  两周内连夺两个冠军,加西亚的状态可谓神勇,但密集的赛程也会对球员的身体造成负担,加西亚因此做出了退出天津公开赛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年终总决赛席位也因此再起波折。根据加西亚和孔塔本赛季剩余赛程安排,两人的年终总决赛席位之争将在巡回赛最后一周结束后才能揭晓。

莎拉波娃与贝古的历史交手纪录

  在天津公开赛原来的签表中,加西亚首轮将对阵世界名将、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在她退赛后,莎拉波娃的首轮对手将变成现世界排名第57位的罗马尼亚选手贝古。此前莎拉波娃和贝古的两次交手均胜出,但两人最近一次交手已是2015年温网,因此本场比赛可说是一场遭遇战,胜负之数将颇有悬念。(“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侯沐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