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正式进入决战鲁能节奏 联赛后四轮发起冲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球迷报曾昭翔 编辑:张爱迎 2017-10-09 13:28:22

内容提要:上轮补赛负于江苏苏宁,天津权健队遭遇两连败,赛后球队主帅卡纳瓦罗说……

  天津北方网讯:上轮补赛负于江苏苏宁,天津权健队遭遇两连败,赛后球队主帅卡纳瓦罗说,这个联赛间歇期来的很及时,希望能充分利用这段时间为球队好好充充电,为最后4轮联赛的冲刺做好准备。

  在这个假期里,除了维特塞尔、权敬源和刘奕鸣三名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其他权健队员都安心享受了几天的假期,不过即使球队放假了,卡纳瓦罗和他的教练组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每天必须完成的“家庭作业”。大家都知道,王永珀、孙可、王晓龙携家属到丽江放松度假,但每天他们都要到酒店健身房进行身体素质训练,恍然间又有了一种昔日重上高原进行拉练的感觉。

  4日权健队收假重新集结,开始恢复性训练,由于假期中队员们都能自觉保证完成相应的训练内容,大家身体状况普遍不错,这也让教练组深感满意。5日与6日两天,球队在基地开始恢复训练,内容则以体能训练和身体素质训练为主,随后大家又有了两天假期。至于针对联赛的备战工作,将会在今天球队再度集结后正式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之前权健队刚刚经历了联赛两连败,但从积分榜形势和随后赛程来看,球队依然把握着冲击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的主动权,当然要想将这种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主场与鲁能之战必须要拿下才行。目前,权健队在全力备战这场决战,俱乐部方面也在努力为球队注入更大动力,不排除比赛前夕会通过特别的手段,鼓舞球队士气刺激队员们的进取心。(“津云”—北方网编辑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