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橙衣军团”遗憾出局 阿根廷惊险晋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方奕昕 编辑:谭红媛 2017-10-12 10:00:49

内容提要:2018俄罗斯世界杯各大洲预选赛已经接近尾声……

  天津北方网讯:2018俄罗斯世界杯各大洲预选赛已经接近尾声,随着昨天阿根廷队的涉险晋级,目前包括东道主在内,已有23支球队拿到了世界杯的入场券,接下来将进入更为残酷的附加赛阶段。

  在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南美劲旅阿根廷队没有让人失望,他们在客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3:1逆转战胜厄瓜多尔队,从而以小组第三的名次拿到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资格。这一回,阿根廷人除了要感谢此役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之外,还要好好谢谢“宿敌”巴西队,桑巴军团在早就晋级的情况下,依然不遗余力地3:0击败智利队,让拥有桑切斯、比达尔、布拉沃等巨星的美洲杯冠军从小组排名第三的有利位置直接滑至第六,痛失世界杯资格。同巴西、阿根廷一起进入世界杯的还有乌拉圭队和哥伦比亚队两支传统劲旅,秘鲁队则赢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他们将与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争夺一个世界杯席位。

  欧洲区也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比赛,荷兰队虽然2:0击败瑞典队,但最终还是因净胜球数的劣势被淘汰出局,这是“橙衣军团”继无缘2016年欧洲杯之后,再度被挡在世界大赛的门外,荷兰足球的凋零不禁令人扼腕惋惜。而此前九连胜的瑞士队末轮不敌葡萄牙,同样因净胜球劣势被挤至小组第二,只得参加附加赛,欧洲区竞争的激烈程度由此也可见一斑,一旦瑞士队在附加赛中折戟,将成为世界杯预选赛历史上最悲催的球队了。最终,法国、葡萄牙、德国、塞尔维亚、波兰、英格兰、西班牙、比利时和冰岛直通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瑞典、瑞士、北爱尔兰、爱尔兰、丹麦、意大利、希腊、克罗地亚将参加附加赛,其中意大利、克罗地亚、丹麦和瑞士被列为种子队。

  此外,在世预赛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主客场循环赛的最后一轮中,美国队痛失大好形势,1:2爆冷不敌积分垫底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最终无缘2018世界杯。末轮双双取胜的巴拿马与洪都拉斯在积分榜上反超美国,其中洪都拉斯队获得了附加赛资格,他们的对手是亚洲区的澳大利亚队。巴拿马队则与墨西哥、哥斯达黎加一道直接晋级。(“津云”—北方网编辑谭红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