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单打首轮:“津花”胜对手 上演“中国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苏娅辉 编辑:谭红媛 2017-10-12 10:00:00

内容提要:昨天(11日)的WTA2017天津公开赛的赛场成为“中国日”,津花段莹莹以6:4、7:6战胜7号种子乌克兰的特苏伦科,王雅繁以两个6:3击败曾经的冠军8号种子美国名将里斯克……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1日)的WTA2017天津公开赛的赛场成为“中国日”,津花段莹莹以6:4、7:6战胜7号种子乌克兰的特苏伦科,王雅繁以两个6:3击败曾经的冠军8号种子美国名将里斯克,朱琳6:4、5:7、6:4力克2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王曦雨以6:3、7:6淘汰曾经的赛会亚军黑山选手科维尼奇。

  这是段莹莹和特苏伦科首次交手,6:4拿下首盘后,段莹莹在第二盘曾经一度以0:4落后。在被动的局面中,她一路顽强追平比分,并最终在抢七局中以7:2锁定胜局。“我们之前没有交手过,我看过她的比赛,知道她的球路和球风,在场上组织了合理的战术。第二盘0:4落后时,我的表现非常好,没有着急,依然按照自己的球路在打。抢七时,我的心态也很好,坚持做好自己。希望自己能够在本届天网走得更远。”

  王雅繁淘汰了曾经的赛会冠军里斯克后表示,“这是第一场比赛,我对自己的状态还算满意。”朱琳击败科维托娃,后者遗憾落泪。在最后进行的一场中国德比战中,津花彭帅以6:2、7:6战胜郭涵煜。(“津云”—北方网编辑谭红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