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离任倒计时!恒大青睐欧洲名帅 外援恐生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天体 2017-10-12 16:32:00

  斯科拉里

  本报讯(记者肖赧)中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在联赛仅剩4轮未战的情况下,领头羊广州恒大仅比暂列积分榜第二位的上海上港多4个积分,卫冕冲刺阶段依然存在相当变数。而种种迹象表明,球队巴西籍主帅斯科拉里将在这个赛季落幕后走人。

  9月30日恒大在主场以1比4惨败给上港后,无缘晋级足协杯决赛,算上之前无缘亚冠半决赛,恒大队在一个月之内已经被上港“踢”掉两项赛事夺冠的希望。赛后,恒大高层刘永灼约谈斯科拉里,关于巴西老帅赛季后离队的传闻随后满天飞。

  据知情人透露,斯科拉里去年曾经与恒大俱乐部续签了一份“1加1”合同,但“率队夺得本赛季四冠王”是恒大俱乐部在赛季初敲定的硬指标。尽管球队已经拿下年初的超级杯,但球队的亚冠、足协杯夺冠希望相继破灭,而在联赛领先优势不大的情况下,他们仍面临着来自上港的压力,这样的局面恐怕不是恒大俱乐部所希望的。

  事实上,恒大俱乐部去年就曾与前主帅里皮就重新接手球队签约,只不过由于支援国足选帅,斯科拉里才获得了一份续约合同。

  虽然恒大对于选帅之类的重大事务从来都不会提前“泄密”,但俱乐部对欧洲顶级名帅的青睐一直没有改变。有消息称,有人曾向俱乐部推荐过曼奇尼、普兰德利。曾经在国安、申花有过成功执教经历的现任贵州恒丰西班牙籍主帅曼萨诺也与恒大传出“绯闻”,但据了解,这种可能性几乎不存在。恒大一旦换帅,还将把目标锁定在欧洲一流名帅身上。一旦斯科拉里离开恒大,恒大外援人选恐怕也会出现变数。

  相关推荐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