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迎战鲁能前 实现亚冠梦先要整肃军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方奕昕 编辑:谭红媛 2017-10-13 08:28:00

内容提要:超联赛还剩最后4场比赛,天津权健的亚冠梦想能否实现全系于此……

  天津北方网讯:中超联赛还剩最后4场比赛,天津权健的亚冠梦想能否实现全系于此。本周六,权健队将坐镇主场迎来山东鲁能,这个对手既是一支中超老牌劲旅,同时也是权健冲击亚冠的直接对手,因此,全队上下格外重视,从目前的形势来分析,只要打赢此战,权健至少有相当大的把握可以拿到半张亚冠资格赛的门票。

  在这个间歇期,权健没能凑齐全部阵容来备战,刘奕鸣跟随U22国家队比赛,权敬原和维特塞尔随各自国家队征战,直到昨天凌晨才风尘仆仆地赶回天津。不过,两名外援的情绪都相当不错,权敬原收获了国家队处子球,维特塞尔也护送比利时队成功闯入世界杯,昨天下午,二人均随队参加了训练,并没有借故休息。

  迎战鲁能,权健最大的困难依然是“人荒”,王永珀、裴帅本轮均遭遇停赛,张修维也还处于无限制的禁赛当中。好在上轮停赛的孙可,本场比赛可以复出,这或多或少减轻了卡帅的用人危机。相比王永珀身上本来就背有“遇鲁能回避”的条款,裴帅的禁赛则严重影响到了队伍的备战。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裴帅作出了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追加处罚,这意味着,裴帅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据悉,裴帅的红牌令权健高层相当不满,就在中国足协的处罚令出台后不到5分钟,权健俱乐部便在微博上公布了对裴帅的队内处罚,对其额外罚款人民币20万元。不难看出,权健整肃军纪的决心。

  另外,本周三,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张修维奔赴北京参加了中国足协的听证会。此前,中国足协在9月14日作出了“暂停张修维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足球活动”的处罚决定,据悉,此次听证会是为了进一步对张修维的停赛期限作出限定,由于已经触犯法律,中国足协对张修维的处罚不会太轻。(“津云”—北方网编辑谭红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