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三外援火线归队 泰达出征底气十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航 编辑:谭红媛 2017-10-13 08:28:45

内容提要:据悉,米克尔和古代尔耶周三就已经归队并随队参加了这两天的训练,而阿切姆蓬也在昨天下午按时报到……

  如果说前一段时间的备战施蒂利克还担忧三名国脚外援缺席训练的话,那随着米克尔、古代尔耶以及阿切姆蓬的火线归队,如今泰达已经算是“万事俱备”了。据悉,米克尔和古代尔耶周三就已经归队并随队参加了这两天的训练,而阿切姆蓬也在昨天下午按时报到,这样他们今日下午将跟随球队一起出征上海滩。

  球队间歇期备战期间,施蒂利克对三名国脚外援的情况还是有所担忧的,毕竟米克尔、古代尔耶以及阿切姆蓬从打完智诚比赛就开始离队,直到球队出发前才归队,他们的体能和状态能否应对周日与申花的比赛,确实是一个未知数。不过,老帅心上的石头很快就落了地,除去米克尔和古代尔耶在世预赛良好表现外,两人周三中午提前一天就返回了天津,并且随队参加了下午的训练。考虑到他们的身体情况,教练组安排这两位外援只是在场边慢跑恢复,没有参加对抗练习。“他们心情都不错,球队上下也向他们表示了祝贺。”俱乐部高层笑着表示,中超球队中能有两位外援都参加世界杯决赛并不多见,也希望他们能把世界杯晋级的好运带给泰达队。

  除去这两位外援,未能随队打入世界杯的阿切姆蓬,也在昨天下午抵达天津向球队报到。由于泰达队昨天是上午训练,下午全队前往开发区进行参观,所以阿切姆蓬第一时间并没有和球队碰面,但教练组还是通过电话叮嘱加纳外援在酒店好好休息,尽快调整状态。“他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休息,全力准备和申花这场比赛。”俱乐部领导这样表示。

  根据安排,泰达队今日中午将乘坐高铁前往上海。不过,球队在出发前,上午还要进行一堂训练课,由于这是球队出征前最后一次战术演练,而且三名外援都会参加,所以这堂训练课对泰达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