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VR带来恒大与富德的冠军与保级之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0-13 13:51:23

  本周五,微鲸VR将直播中超第27轮广州恒大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随着中超联赛逐渐进入尾声,最后的四场比赛对每支球队而言都至关重要。目前恒大依然领先积分榜第二的上港4分,而其它对手已基本退出争冠行列,不过4分优势对恒大而言并不保险,稍有差池即可能被反超。延边富德状况则更为严峻,26轮联赛过后仅拿19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仅领先倒数第一的辽宁新开2分,仍处于保级区,且落后第14的天津伊利3分,稍有差池便可能被打回中甲。不难看出,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算是“生死战”。

  在足协杯和亚冠双双被对手上港淘汰后,联赛冠军成了恒大的底裤。有媒体曝许家印命恒大必须夺七连冠,不然本赛季可能四大皆空。恒大近期日子并不好过,联赛两连平,且对手都不强,足协杯和亚冠输给上港直接导致将帅失和,主帅斯科拉里很可能帅位不保,至今未续约,前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与恒大的流言蜚语无疑雪上加霜;另一方面,失去暴力鸟保利尼奥对恒大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损失,目前暴力鸟在巴萨和巴西国家队均有不俗的发挥,失去这位世界级的球员也直接导致了恒大亚冠和足协杯的出局;此外,球队主力边后卫张琳芃由于禁赛也已经提前“打卡下班”。对延边富德而言,有喜有忧。虽然球队近3轮1胜2平打出了一定的反弹锐气,保存了一丝保级的希望,但近5场也仅一胜,对保级而言可谓杯水车薪。在球队进攻打不开(排倒数第二)的情况下,延边富德的后防天团已经让对手攻进了60球,平均每场被灌2.3球,整个中超也找不出第二支这么大的“漏勺”。本轮比赛对延边富德而言,面对已进59球的恒大,抢分难度确实极大,要想避免比赛局面失控,防守转快攻可能是延边富德唯一的退路。

  而恒大争冠路上最大的对手上港中超已迎来三连胜,本轮即将面对的是基本放弃挣扎的副班长辽宁开新。有意思的是,延边富德近5场比赛唯一赢下的那个对手正是辽宁开新,不出意外,上港3分进账问题不大。但对恒大而言,延边富德并不是软柿子。上个赛季,横扫亚洲的恒大在中超只未赢过两支球队,其中之一便是升班马延边富德,延边富德虽然没能赢恒大,却两次逼平这支王者之师,另一支让恒大吃瘪的球队是上港。在恒大争冠延边富德保级的关键时刻,二者再次狭路相逢,其火药味可想而知。

  有意思的是,这两支球队的关系本身就很微妙。上赛季延边富德本有机会在主场战胜恒大,可却在最后时刻丢球,而且恒大是在延边富德球员吴永春抽筋倒地的情况下完成的进攻。对于恒大这种不够“光彩”的行为,延边球迷非常愤怒。赛后,情绪激动的球迷把恒大球员所乘的大巴堵在通道出口一小时才离开。如果能用vr看现场球迷的阵势,估计是不错的体验。当然,微鲸vr直播也可以回放,分分钟看清楚于汉超的“争议”进球与延边富德球迷这么大火气的缘由。

  不过好消息是本轮比赛将由关星来执法,这位国际级足坛新哨在近年7月执法了拜仁慕尼黑与阿森纳在上海的国际冠军杯比赛,微鲸VR也会与大家一起看这位新哨是否值得球迷朋友们信任。不多说了,我们一起关注这场中超焦点战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