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帅被禁赛四场赛季报销 谁来撑起权健队中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文元 编辑:张爱迎 2017-10-13 14:27:32

内容提要:目前天津权健队正处于冲击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的冲刺阶段,而且由于张修维的禁赛……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足协昨天对天津权健队球员裴帅开出罚单,对其禁赛4场、罚款2万元。随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开出罚单,在严厉批评裴帅的同时,对其给予20万元罚款的处罚。对于裴帅来说,他的整个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对于正在冲击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天津权健队来说,这一处罚也可谓雪上加霜。

  目前天津权健队正处于冲击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的冲刺阶段,而且由于张修维的禁赛,全队的中场人员已经吃紧,裴帅的这次禁赛对于全队来说可谓不小的打击。就在中国足协罚单开出的当天,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开出了罚单。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强调,一直要求队员在比赛中必须尊重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文明参赛,避免无谓的违规行为,以及由此给全队和俱乐部带来的不必要的损失。在这种情况下裴帅依然违纪,俱乐部决定给予重罚,裴帅在被批评教育的同时,也必须接受20万元的罚款。

  裴帅的禁赛给天津权健队中场排兵布阵带来了新的难题。对此,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表示:“裴帅的行为确实给全队带来了损害,我们绝不姑息。同时,我们一定会想尽办法,找到中场合适的人选。也许我们替补席上的球员名气没有裴帅大,但是大家一直以来都在刻苦训练,相信他们在关键时刻一定会全力顶上的。”(“津云”—北方网编辑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