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获邀参加“小年终赛”:很珍惜 会竭尽全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谭红媛 2017-10-13 15:08:40

内容提要:女子网坛年度压轴大戏——2017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前天宣布,将唯一单打外卡颁予目前冠军积分排名第25位的中国金花彭帅……

  女子网坛年度压轴大戏——2017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前天宣布,将唯一单打外卡颁予目前冠军积分排名第25位的中国金花彭帅。对此彭帅坦言非常激动:很珍惜,我会竭尽全力。

  这是继2015年郑赛赛、2016年张帅后,赛事连续第三年将单打外卡授予中国选手。“参加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正是我今年努力的目标之一,在中国球迷面前打比赛一直是我的动力,我争取在珠海拿出最好的状态。”彭帅说。

  赛事总监加西亚也为彭帅送上祝福:“我们由衷地欢迎彭帅参赛。相信会有更多的中国球迷来到比赛现场,为中国球员呐喊加油。”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创立于2015年,是华南地区级别最高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一项女子国际网球赛事。大威、科维托娃、斯托瑟、库兹涅佐娃、沃兹尼亚奇、扬科维奇等多位单打大满贯冠军得主及前世界第一均相继亮相珠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