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重视尊重延边富德 没占过便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天体 2017-10-13 16:14:30

  中超第27轮今天打响,广州恒大今晚7时35分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在本赛季中超仅剩4轮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恒大目前仅领先4分的榜首形势至关重要。

  郑智本轮复出有点悬

  延边富德目前身处降级区,离积分榜倒数第3的天津亿利有3分差距,这种能看到保级希望的球队在赛季末的发挥最惊人,即使在双方此前的交手中,恒大也未能占太大的便宜。恒大此前连续战平江苏苏宁、重庆力帆,又在足协杯半决赛中铩羽,而在这些比赛中,恒大都是被看好的一方,结果却令人诧异。

  “延边最近几场踢得很好,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延边的困难在上半程,下半程球队已经恢复了,最后六七轮的表现非常好。我们面对延边没占过便宜,我们非常尊敬和重视这支队伍,球员训练非常认真。”斯科拉里赛前说。

  足协杯结束后,恒大总算经过了约半个月的间歇,球队的疲劳也得到了一定的缓解,但依然受到球员缺阵的影响。张琳芃因足协处罚而赛季提前结束,郑智伤情依然未愈,国庆长假期间,虽有郑智可能本轮复出的消息传出,但随斯科拉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是徐新而不是队长郑智。

  “球队情况不错,有些球员因伤和停赛无法出场,其他球员在间歇期训练认真。我们面临一些困难,相信球员对冠军的渴望会克服这些困难。”斯科拉里说。

  此前连续遭遇联赛失分和足协杯失利后,恒大老板许家印也终于出手激励球队。本周二下午,恒大全队前往恒大地产的深圳总部参观,许家印给队伍召开了工作会议。和过去的“心理按摩”不同,恒大的动员会极其低调,时间也很简短。许家印在会上并没有太多的表示,只是要求球队务必夺取7连冠。

  许家印赛季前为球队提出“四冠王”的目标,但除了已经到手的超级杯外,至今仅剩下联赛冠军可以追逐。“我们在深圳与老板座谈,非常好。老板给球员精神上的鼓励,对我们的要求是每个队员应该做的就是对冠军的欲望,要对比赛充满胜利的渴望。”斯科拉里说。

  郜林有望迎“百球里程碑”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还是前锋郜林打入队史百球的机会。目前郜林作为广州队队史最佳射手,已经打入了99球,他可能迎来百球里程碑。

  上一场与上港的足协杯次回合比赛是郜林代表恒大出场的第300场比赛,郜林在比赛中进球为恒大带来美好开局。但最终随着廖力生染红,恒大以1比4不敌对手出局,这个进球对郜林的第300场比赛来说并不是美好的回忆。这周郜林应该在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出场,迎来了打入队史百球的机会。赛前,俱乐部官网也用“满分一击”为主题发布海报,期待郜林在本场比赛中达成个人在恒大效力的百球里程碑。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