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爷逛车展预算仅10万!对自己抠门却送教练豪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天体 2017-10-13 16:22:15

  昨天下午3点左右,杭州G20会场馆,2017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一个熟悉的身影吸引了笔者的注意:虽然刻意戴了鸭舌帽,穿着很不起眼的绿色T恤和牛仔外套,但那熟悉的笑脸和身边母亲强大的气场……笔者忍不住惊呼“傅园慧!”

  没错,那就是大家熟悉并喜爱的表情包——“洪荒少女”傅园慧!一家三口来逛车展。

  笔者上前请求合影,傅同学非常nice得略弯后背配合拍照,真实面对她的时候,经不住感慨:她的脸实在是太小了!

  车展上,傅园慧一家看了众泰、北汽、马自达等十多个品牌,足足逛了近2个小时。

  事后,我们采访了傅爸爸,探究傅园慧逛车展背后的故事。

  “车展离家很近,小傅刚好这段时间在考驾照,想着考出驾照需要买一辆车,就过来逛逛。”傅爸爸说。

  关于看什么车,父女俩有不小的争议,“我说买100万、200万这种太贵的车确实没意义,但现在好歹算个公众人物了,50万以下的车可以考虑一下的。买得太实惠,别人会以为我们父母虐待她。但小傅坚持只买10几万的车,说没必要为了虚荣心花太多钱……”

  这次车展上,傅园慧看的十多款车型大多是国产车。她特别中意一款SUV,车价10余万正好符合她的预算;但又被马自达车型颜色吸引。“她喜欢颜色鲜亮的车。”妈妈带她试乘了众泰电动车,“现在买块车牌要5万,这个车扣除国家补贴,车价只要5万多,还不需要抢车牌,实惠,省心。”看来明星也有车牌烦恼……

  在傅爸爸的描述中,傅园慧从来不认为自己是明星,一向低调不爱出风头。“就说逛车展这身行头,T恤是花30块买的,裤子是队里发的,她从来不追名牌大牌。”傅爸爸说,这次看车算是她难得在公众场合呆时间久的,平时一被人认出来,马上就回家。

  如果凭此怀疑傅园慧“抠门”、“小气”,那就大错特错了。今年2月,宝马给体育冠军提供了优惠价购买汽车的机会,傅爸爸开的是别克昂科威,一直喜欢宝马X6,想换车。结果订好了X6,傅园慧跟爸爸商量:“教练喜欢汽车,他对我很好,能不能把车送给教练?”傅爸爸虽有不舍,还是尊重女儿的决定,去宝马4S店付完钱就把车送给了教练。自己至今没有换车。

  去年底,新加坡有个颁奖活动,只要傅园慧出场,就可以拿到100万,傅园慧一口拒绝,理由是不想出席太多的商业活动影响训练。

  据悉,这次傅园慧留在杭州家里是为了养病。“做这个职业,鼻炎、中耳炎一直没断过,一累、一比赛就容易发烧生病,比赛时还不能吃药,怕万一药检不合格,得硬顶。队医有治疗的方法,但治疗期间不能碰水。”傅爸爸说,最近傅园慧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