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仅失一局横扫小将托莫 半决赛对阵莎拉波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侯沐伟 编辑:侯沐伟 2017-10-13 20:07:25

内容提要:3号种子、卫冕冠军彭帅火力全开,仅耗时1个小时就以6-0/6-1横扫西班牙小将托莫,晋级四强……
彭帅庆祝胜利

  天津北方网讯:2017天津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3号种子、卫冕冠军彭帅火力全开,仅耗时1个小时就以6-0/6-1横扫西班牙小将托莫,晋级四强。彭帅半决赛将战莎拉波娃。

  连胜两位小花郭涵煜和王曦雨晋级八强的彭帅今天迎战21岁的西班牙姑娘托莫,后者目前排名94位,在上一轮淘汰了王雅繁。

  首盘开局,彭帅在第三个破发点上抓住机会,以2-0领先。接下来两局,中国金花再接再厉,连保带破后以4-0遥遥领先。盘末阶段,彭帅仍然牢牢掌控比赛局面,最终再度破发后以6-0零封对手。

托莫

  第二盘,彭帅继续强势发挥,前三局只让对手得到两分,很快就以3-0领先。随后一局,卫冕冠军再度破发得手,以5-0大比分领先。此时,托莫终于破发一局,止住了连丢10局的颓势。不过彭帅还是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6比1再下一盘,轻松晋级女单四强。

彭帅

  以6-0,6-1的比分送给对手“鸡蛋油条套餐”,彭帅对自己的状态也比较满意:“刚到天津时因为下雨没有充分适应场地,通过两三场比赛下来,逐渐适应了这里的球速。这场比赛我对自己的发挥比较满意。今天的对手我曾经在美网和她有过双打对阵,但单打还是第一次碰到。她是一名擅长红土的球员,很能磨,特点是防守很顽强。开场时有几个机会球都没能打死,我反复告诫自己不要着急,要有耐心,最终把节奏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彭帅赛后为球迷签名

  下一场彭帅将对阵世界名将莎拉波娃。在交手纪录上,彭帅以1-5落后,唯一一次胜利来自2009年的中国公开赛。不过两人上一次交手已经是2015年澳网了。彭帅展望了下一场比赛,并笑着谈到了对莎娃的印象:“大家都很期待和关注接下来(和莎拉波娃)这场比赛,她的实力肯定在我之上,我会努力去拼。我和莎娃在很久以前的青少年比赛就认识了,那时候她就已经很漂亮了。不过我没想到她后来能长到那么高,我最初对她的印象还是很瘦很小的样子,转职业比赛后好像一下子就成了现在这样的模特身材。我尊重她在网球场上的专注度和职业精神,我会打好明天这场比赛。”(“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侯沐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