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马腾云队出征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17-10-15 23:25:47

  金秋十月,国际马联3星级(CSI3*)赛事——北京浪琴表中国马术大师赛将于10月13至15日期间在08年奥运会标志性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鸣锣开战。截止10月12日,裁判员和队伍已经全部抵达北京,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静等开赛。此项经典马术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主办,多美马术携手世界顶级马术赛事“亚琛世界马术大会”运营团队与“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Beerbaum)共同打造,也是这场经典赛事在中国举办的第七个年头。

  为期三天的赛事中,国际顶尖骑手和中国最优秀骑手的170对人马组合将共同角逐172万人民币的奖金。这场盛会见证着中国马术运动的从无到有,从青涩到成熟;也让广大观众充分的了解进而热爱上了这项最特别也最洋气的比赛项目,它可是唯一一项由人与动物配合完成的体育运动,不仅具有很高的观赏性,同时既神秘又奢华。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今年的马术嘉年华活动则从赛事现场延展到日常生活中。

  一系列与马术相关的活动将如期展开,通过亲子互动、马术体验、时尚生活方式和美食文化等多样化角度,让更多人走近马术、爱上马术,更爱上马术带来的时尚、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

  本次盛会中,将由举办了5场天津“天马腾云鸟巢之路”会员积分赛的天马腾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带领天津队征战鸟巢,并派出最强阵容。

  3队人马组合参加多美挑战赛(100-110cm)的赛事项目,战队成员吴建先生现为盛装舞步国一级,场地障碍中二级骑手,并且是目前唯一一位天津籍全国锦标赛马术运动员。并且担任了天马腾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成员管云剑先生现为中国马术协会场地障碍中二级骑手,多次参加全国大型马术赛事,全心致力于推动天津马术运动的发展,创建了天津团泊湖马术俱乐部,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运动。成员徐天才先生,中国马术协会场地障碍中二级、盛装舞步中二级骑手,拥有丰富的马术经验。阵容强大的队伍将代表天津角逐各项赛事,提前预祝他们能在本届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年10月12日,场地搭建进入尾声,各队人马组合也已开始进入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

  10月13日,浪琴表中国马术大师赛重磅上演,今年冠军究竟花落谁家?非常令人期待!

  天马腾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天津地区唯一一家专业的马术赛事公司。公司致力于推动各项马术以及马球的赛事活动,与天津各马术俱乐部以及国内的知名俱乐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除此之外还全力引进国际国内先进马术教学方式,推动与马术运动有关的体育商业活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