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疲惫但却主动请缨 权敬源双线作战两不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谭红媛 2017-10-16 14:36:08

内容提要:联赛次回合交锋,权健主场与鲁能0:0战平,算上首回合曾客场2:1逆转对手,权健对对手1胜1平保持不败……

  天津北方网讯:联赛次回合交锋,权健主场与鲁能0:0战平,算上首回合曾客场2:1逆转对手,权健对对手1胜1平保持不败。对于鲁能锋霸佩莱而言,这两场比赛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不算上重量级,但让他印象深刻的是,同一个人让他两次吃够了苦头,他就是权健队韩国铁卫权敬源。

  联赛首回合交锋,权敬源就是针对佩莱一对一贴身防守,在欧巴密不透风的看防下,那场比赛意大利高中锋碌碌无为,赛后他甚至跑到老乡卡纳瓦罗身边,一脸苦相地叫起了委屈,“你从哪儿找到的这个韩国人?放在意甲也是随便踢啊!”本场比赛,卡帅故技重施,权敬源的主要工作依然是防守鲁能锋线桥头堡佩莱,和上一次交手一样,欧巴又一次让完全限制了佩莱的发挥,无疑现在他已经成为意大利人在中超最为忌惮的对手之一。

  其实,这场比赛权敬源并不在最佳状态,由于联赛间歇期期间随韩国队外出打友谊赛,权敬源在赛前两天才回到权健队,连日征战和长途飞行让他的身体非常疲劳,不过面对这样一场价值6分的亚冠资格争夺战,而且球队中后场又正陷入无人可用的窘境时,坚韧的韩国人赛前向卡帅主动请战,表示自己的身体和状态都没有问题,请卡帅一定相信自己。

  果然,赛场上的权敬源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疲态,他的表现也一如既往地稳定而优异,全场比赛韩国人送出1次抢断、1次拦截、5次解围、2次封堵、2次被侵犯的数据,这无疑已经充分说明他在球队后场防守的全面性和核心性。

  不过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权敬源和往常一样依然自责“比赛零失球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我自己也有表现不好的一面,如果不是队长张鹭力在身后的保护,球门很可能会失守,这说明我做得还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韩国与俄罗斯的友谊赛中,权敬源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便收获处子进球,而他惊艳的表现也让韩国国内媒体和球迷对他大加赞赏。对于入选明年韩国队的俄罗斯世界杯阵容,权敬源心态平和,“能代表国家队比赛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进入国家队就应该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是否能征战明年世界杯,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去争取,决定权在主教练手里。现在在权健队,我要做的就是把卡帅教给我的东西全部在场上发挥出来。”(“津云”—北方网编辑谭红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