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天秤座线上跑不懈追求运动的灵感和平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0-17 10:26:46

  10月16~22日,全国最大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主办的自有IP赛事“咕咚星座线上跑:天秤座”已经迎来了纷纷涌涌的跑友。这是一场专注于追求灵感和才华的线上跑,也是最纯正的线上跑——跑友在天之高雅、秤之公允的格调下,寻找内心的平衡,不断冲破生活中的矛盾,开辟新的顶峰。

  这场赛事不但得到了跑友的青睐,还得到了雷克萨斯提供的彩蛋礼品,包括价值近5000元的运动手表,绝对是诚意满满,驱动着万千跑友投入其中。目光敏锐、富有合作精神的天秤座特色,使得“出生人群”成为各方协作者愿意团结的中心,于是,天秤座线上跑,也是一场团结至上、默契至上的赛事。

  天秤座以自己的星相特点,成为了黄道十二星座当中的璀璨钻石。天秤座追求公平、热爱品质生活,这就是奖牌正面神秘、美丽天秤花纹的设计灵感,与月共眠,与星共舞的天平,在奖牌中间格外精致,周围的文字符号也突出了独有的个性魅力。背面是神秘而美丽的天秤座星象图,欧米茄的象形文字变异体,蕴含无穷力量,让所有跑者都能找到力量和速度的平衡点。

  此次“2017咕咚星座线上跑:狮子座”的5公里代表了内心的公正;10公里选项,则是普世公正的象征。魅力过于耀眼的天秤跑友,有着灿若群星的内心世界,感性和理性的平衡,是天秤人群心中永恒的两端。至于颜控和外交官的评价,完全是为了创造一个自我欣然的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天秤的勇者们能够坦荡、安定地生活。

  咕咚天秤座线上赛,打开了凛冬的大门。萧瑟的天气下,靓丽的运动外套和跑鞋、腕带、风镜,足以上演一场运动社交的跑友个人秀。也许天秤座的人不能长时间处于孤独当中,所以跑道上的意气相投,让运动联系着你我,足以证明友情的珍贵。命运的洪流中,天秤不仅承担着体能和速度的公平,还体现了左右脚共同协作,实现目标的执着。

  跑起来,赢得出色、没有争议,才是天秤座线上跑的真谛。各位已经起跑、即将踏上跑道的跑友,请加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