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暖男!“南马”俘获了每位跑者的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0-17 14:45:10

  “主办方的服务太贴心了,今年的办赛水平真的非常高,虽然遇到了降温和降雨,但是各种贴心的安排和赞助商的专业补给都让我们觉得暖心。”2017年10月15日,“奔跑中国”南京站鸣枪开跑。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南马在中国“跑马圈”的好口碑却在不断传播、发酵,掀起了又一个舆论高潮。

  主办方安排了非常充足的功能区域(即使遇到大雨天,也能够提供足够的空间给28000位跑者躲雨)。

  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南京警方在全程架设3万米护栏,封闭赛道,出动9000余名警力,进行交通疏导和安全保卫。

  本次赛事的补给很丰富,水果、盐水、桂花米糕、酱萝卜以及农夫山泉提供的各种规格天然水。

  创办于2015年的南马仅仅是国内马拉松赛事的一支“新军”,为何能赢得跑友们如此高度的评价?其实细想并不奇怪。作为“奔跑中国·改革开放”系列赛事的关键一站,南马十分果断地将办赛目标锁定为打造“双金赛事”,并不断在赛事服务上创新、升级,提升赛事品牌内涵,营造专属于南京马拉松的别样氛围。

  也就是说,为了俘获跑友的“芳心”,今年的南马,格外用心。

  在赛道上,与专业选手并肩前行

  今年的南马,组委会扩大了参赛规模,参赛总人数达到28000人。赛事规模的扩大并没有影响赛事规格,反而促使赛事规格进一步提升:根据中国田径协会的赛事安排,2017南马将与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同时举行。锦标赛参赛选手均为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专业顶级运动员。也就是说,参加今年南马的跑友是与顶尖运动员同场竞技,与专业选手“近距离”接触、学习,促进水平的提升。同时,参赛主体的多元化也进一步提升了南马的影响力。

  将博览会打造为联合平台

  10月12日到14日,2017南京马拉松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与以往赛事博览会不同,本次南京站立足于为更多路跑业产品与爱好者之间搭建起绝佳的互动平台。其中最大的亮点是“互联网+马拉松”的全新组合:南马与手机APP联合,推出线上马拉松活动,为无法亲临南马的跑者提供在线参与的机会:在赛事当天,用手机APP完成参赛项目,即有机会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奖品。这个创新不仅“造福”了全国各地的跑马爱好者,也极大提升了赛事的广泛参与度,扩大南马的影响力。

  补给也升级,处处是惊喜

  本次南马补给的最大亮点是在盐丸、能量胶、香蕉、葡萄干、小西红柿、柑橘等马拉松常规补给之外,提供本地特色食品补给:坚果蛋糕、酱萝卜、酸梅汤、桂花米糕、鸭血汤、鸭腿等提供给所有参赛选手,将马拉松比赛升级为名副其实的“马拉松盛宴”,难怪有跑友在赛后表示:不仅跑得欢,看的美,最重要的是吃得好。

  除了食物补给,本次南马的液体补给也得到了较大幅度的升级:赛道上设置17个饮水站,赛事饮用水全部选择农夫山泉提供的纯天然矿物质瓶装水。这是由于在马拉松运动中,伴随着汗液流出的不仅是水分,还有大量的电解质与矿物质元素。体内电解质的过多丢失,对运动能力及健康又有着严重的影响,因此需要补充含有矿物质的饮用水。本次农夫山泉“牵手”南马,也是对参赛选手运动状态和身体健康的强力保障。

  有活力,也有创新;有诚意,更有亮点。既注重规模,也注重规格;让跑友吃喝舒心的同时不忘保证健康。得到了农夫山泉助力的南马,此次变身为一位大白暖男,俘获了每位跑者的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