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G智能水杯和你相约深圳礼品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0-17 15:59:38

  第二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本月20-23日再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此次展会将吸引众多海内外专业买家前来采购,包括这种商务礼品、赠品和时尚消费品,包括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礼品公司、白果商场、集团采购和终端用户等。来自各个行业的参展商将以特立独行的原创设计、品种繁多的优质产品及富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为卖家提供多样的选择。SIGG智能水杯也会带着丰富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积极的投身此次展会。

  SIGG作为瑞士国宝级品牌,一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坐拥无数粉丝和拥趸,更以运动水壶创始品牌的地位深受体育和娱乐明星的喜爱与追捧。而SIGG智能水杯,作为SIGG转型智能硬件产品的力作,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

  哈尔斯旗下的SIGG智能水杯针对都市人群的亚健康状态,设计了非接触式水位测量、定时提醒喝水、高温防烫提示、App记录健康饮水大数据,以上这些功能将人性化与日常饮水需求完美结合,将饮水重新定义。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本身也具有良好的互动性和社交性,比如通过APP提醒好友喝水这样的互动功能,充分节约了彼此关怀的时间与经济成本,成为表达关爱的良好介质。

  据悉在本次展会中,各位看客将看到除之前大家较为熟悉的SIGG智能双层玻璃杯、SIGG520智能恒温杯、nemocup智能双层玻璃杯外,SIGG智能运动保温杯和SIGG智能运动保温壶也会和大家亲密接触。而马龙合作款运动水壶也很有可能在展会中正式亮相,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

  想要在纷繁的礼品和智能硬件市场中脱颖而出,务必在保证产品品质与创意的同时,与相似的产品产生差异化,并在良好的业态环境中形成积极的循环并不断成长、开拓。SIGG智能水杯本着这样的基本原则,不断完善、创新和突破自我。想要一睹SIGG智能水杯的魅力?10月20-23日期间,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C25-C34/D25-D34A,我们不见不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