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新一期国家队世界排名 中国队超越韩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7-10-18 08:42:33

内容提要: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队的世界排名上升5位……

  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队的世界排名上升5位,升至第57位,并且在亚洲范围内上升至第四位。

  世界排名第34位的伊朗、第43位的澳大利亚以及第44位的日本,排在亚洲前三。上期排名亚洲第六的中国队,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没有比赛,本次排名升至亚洲第四位。韩国队在近期友谊赛中遭遇两连败,排名下滑至世界第62位、亚洲第五位,也让中国队在时隔21年后排名再次超过韩国队。中国队上一次排名超过韩国队,还是在1996年2月。

  世界排名前六位的队伍没有变化,分别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和波兰。法国、西班牙、智利和秘鲁排在第7至第10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