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王丽萍亲笔签名跑鞋咕咚城市微马精彩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0-18 16:45:01

  2016年,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领跑“咕咚城市微马”,在北京园博园与2000名参赛者一起奔跑,20万跑友线上同步参赛,真正实现了“一城开跑,百城联动”的盛况。

  2017咕咚城市微马上海站将于10月29日在滨江森林公园火热开跑,届时奥运冠军王丽萍将再度领跑,只要你跑得够快,名列前茅,除了可以获得本次赛事特制奖牌、奖金外,还将有机会获得王丽萍亲笔签名的咕咚智能跑鞋作为额外奖励。

  据悉,奥运冠军王丽萍或将穿咕咚智能跑鞋2.0现身咕咚城市微马上海站。咕咚智能跑鞋2.0已于9月16日发布亮相,是由咕咚基于七年用户数据调研,耗时220天,历经上百次测试打造而成的专业级智能跑鞋。不拘一格、不同凡响、步步惊心是它的特点。一体织鞋面、DUO-HEE双密度中低合理的软硬度设计更适合亚洲人的脚型,兼具轻盈透气感和出众支撑性,更加适合中长跑;创新鞋舌设计、BRACE-BUFFER缓震支撑系统,为脚踝带来贴心保护;CROSS TPU足弓支、分段鞋眼、重心引导线,更显独具匠心,时尚炫酷,守护你的夜跑安全,为跑步者带来非凡的脚感。此外,咕咚全套训练计划配上超强智能芯片,帮你随时调整步伐和姿势,清楚掌握配速提升的机会点,让你的跑步计划更精准、更省心、更智能。为了让你跑出个性风范,咕咚带来的混搭时尚,消除了运动和时尚的边界,潮爆配色,情侣同款,让你成为“马场”焦点。

  截止目前,京东众筹数据统计,咕咚智能跑鞋众筹金额已达近114万元。咕咚智能跑鞋搭配咕咚APP,智能打分系统和智能语音系统,既是提供精准数据的健身工具,又是轻松百搭的潮酷装备,犹如一个随身指导的私人教练。

  无论是日常训练还是在马拉松赛道上,拥有超强的助推力才能跑出好的状态。想要跑得更嗨,咕咚智能跑鞋2.0将会成为你的专属搭档。当你奋力拼博时,双脚落地感受到的是轻盈回弹和稳定的支撑,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下,还隐藏着为运动提供保护的技能,双脚轻松自如,让每一次超越对手变得从容而潇洒。

  这样的智能装备上身,难道不想来和跑马大神一起飚速?穿上战靴,偶像和助跑神器将为你助力再创辉煌。2017咕咚城市微马上海站将给跑友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踏上震撼的3D赛道,在奇异的景色中穿行,让你在无拘无束中尽享跑步,跑出自己的姿态和颜色;专业乐队现场表演加油助威,伴随着野趣极致跑,为你呈现的是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畅快驰骋,突破挑战。在吸引跑者的同时,咕咚更是得到了荣豹功能运动袜的倾力赞助支持。2017咕咚城市微马的赛事服务和保障也做了调整和提升,为跑友们提供最贴心的高品质服务。

  金秋十月,咕咚城市微马将在魔城上海重燃你嗨跑的激情,跑出新姿态,玩儿得更嗨!完成就是突破,让每一个步伐自由不羁,将坚持进行到底!将个性定制进行到底!2017咕咚城市微马上海站,不见不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