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莹归队自称发挥点余热 为天津女排保障生命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周芳明 编辑:侯沐伟 2017-10-19 08:35:13

内容提要:天津女排在蓟州进行封闭训练,备战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本周一,老将李莹也正式归队……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女排在蓟州进行封闭训练,备战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本周一,老将李莹也正式归队,目前正在积极恢复,积极训练,李莹在接受采访时说:“就是再发挥点余热吧。给大陈打打替补。因为今年没有外援,队内年轻球员比较多,陈指导也觉得需要两个老队员带一带。”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在接受采访时说:“李莹回来两天了,这两天训练也很努力,很积极。现在说她恢复到什么状态还为时尚早,毕竟刚刚开始。新赛季天津队的20人大名单也给李莹报名了,如果她的状态没问题的话,想让她和陈丽怡打同一个位置,如果比赛中陈丽怡出现什么状况的话可以替换一下。”

  李莹归队后,天津女排在人员上已经较为齐整了,此前在国家队集训的副攻王媛媛也回到队伍中和大家一起备战新赛季联赛。唯一还没有“到位”的是主攻王艺竹,这名小将在全运会上有不俗的表现,据陈指导介绍,王艺竹目前正在考学,应该在近期就能归队。

  李莹的回归对于天津女排而言有两个重要的意义。其一,天津女排一直以来有传帮带的传统,现在的这支天津女排还是年轻球员较多,有这样一位老将压阵,对于球队迅速走向成熟是大有裨益的。其二,从全锦赛来看,天津女排一传体系的弱点是主攻手,如果在球队一传出现波动的情况下,能有李莹这样一传稳健的球员顶一下,对于球队在关键时刻的渡轮是很有帮助的。(“津云”—北方网编辑侯沐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